超扯遲到理由!學生家門「被包裹無縫貼合」出不來 第二張照片突反轉:快遞是清白的

學生為了不被記遲到曠課,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裝病或塞車延誤都很常見,但學生如果告訴老師家門打不開、形成密室出不來,老師會買單嗎?日本一位學生還真遇到這種難得一見的緊急狀況,罪魁禍首竟然是一個包裹,幾百萬網友嘖嘖稱奇。

October 11,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學生為了不被記遲到曠課,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裝病或塞車延誤都很常見,但學生如果告訴老師家門打不開、形成密室出不來,老師會買單嗎?日本一位學生還真遇到這種難得一見的緊急狀況,罪魁禍首竟然是一個包裹,幾百萬網友嘖嘖稱奇。


翻攝自Twitter/X (@fWAIAN4g0HBWkco) ,下同。
廣告1

 

推特上一位暱稱為「むく」的日本學生上學遲到了,原因竟然是家裡大門推不開。學生為了出門還得玩真人版密室逃脫,最後像個小偷一樣小心翼翼從陽台跳出去,才離開自己家。他事後繞回去家門前看,驚覺門是被宅配包裹無縫完美貼合,一個扁扁的紙箱竟然輕而易舉讓門完全推不開。

廣告2

 

學生本來懷疑是被快遞惡搞,沒想到上官網查詢包裹送達的紀錄照,才發現快遞其實是清白的。快遞本來是把包裹靠牆立在門的左邊,照理來說有人開門出來也不會撞到,但是包裹不知為何中途倒地,完美契合門廊的尺寸並擋住開門方向。學生也補充說明包裹內是一幅拼圖相框。

 

包裹離奇把門卡死的窘況吸引超過700萬網友關注,神奇巧合讓人大笑,也有人很同情原PO:「就像俄羅斯方塊一樣哈哈」、「筆記……納入學生請假理由中,有前例可循」、「貨物完美送達」、「你是量過自家大門之後才訂的嗎?」、「看到它如此完美的感覺真好!但我想對原PO來說一定很困難吧」、「這是最糟糕的奇蹟哈哈」、「本來是靠著的,結果滑倒還完美到位」、「尺寸太適合了」、「外送員應該沒有惡意,但是欠缺考慮。如果屋內是老人或小孩,可能無法從陽台逃生,而且很危險」。

包裹出現「3字」千萬別領!超商店員揭黑暗真相:是詐騙
住透天出門上班怎收包裹?宅配達人神解答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也太巧了!

參考資料:Twitter/X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超扯遲到理由!學生家門「被包裹無縫貼合」出不來 第二張照片突反轉:快遞是清白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