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都穿宽裤、瑜珈裤!她愣「这单品退流行」 女生狂点头:对妹妹不好

想知道最近流行什麼,除了爬文逛社群,趁假日到熱鬧的商圈走一遭就能了解。不只服飾店會推出類似款,也能從路上行人的穿著看出端倪。一位女卡友發現滿街都是寬褲或瑜珈褲,驚覺很少女生在穿牛仔褲,「是牛仔褲退流行了嗎?」

February 14,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想知道最近流行什么,除了爬文逛社群,趁假日到热闹的商圈走一遭就能了解。不只服饰店会推出类似款,也能从路上行人的穿着看出端倪。一位女卡友发现满街都是宽裤或瑜珈裤,惊觉很少女生在穿牛仔裤,「是牛仔裤退流行了吗?」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流金岁月》。

 

女卡友在Dcard女孩板提问:「为什么很少女生穿牛仔裤了?」撇除裙装,原PO发现路上的女生要不穿宽裤就是穿瑜珈裤,很少看到人家穿牛仔裤,担心是不是牛仔裤退流行导致没什么人愿意穿。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流金岁月》。
廣告1

 

卡友们表示牛仔布料的宽裤或短裤仍然常见,但如果是紧身牛仔长裤,确实比较少人愿意穿,主要是因为台湾天气太热:「真的太热了 」、「还是有看到,但不穿有很多种原因,一种是觉得显胖、一种是太热,另一种则是不习惯穿」、「真的太热了牛仔裤有点太厚」、「很热,而且腿粗穿了难看」、「紧身的流汗会整个黏着欸」。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流金岁月》。

 

另外也有上千位女卡友本来爱穿紧身牛仔裤,但为了「小妹妹」的健康而另寻新单品:「之前会//阴//处在我月经来的时候很容易长囊肿,超痛,去妇产科把脓挤掉,被医生警告夏天不要穿牛仔裤,要保持通风及尽量凉爽,后来改穿裙子或宽裤的确没有发作了」、「我也是反复发炎户,自从频繁发炎后就算想穿牛仔裤也穿不了」、「一直发炎真的疯掉」、「早就不流行紧身裤了,而且穿那么紧对妹妹不好,又热又闷还显胖」、「我以前也很爱穿牛仔裤,但后来身体变差、下面分泌物变很多,就再也没穿牛仔裤了…除了牛仔宽裤之外」。如果你也是不穿牛仔裤的女生,是什么原因影响呢?


翻摄自Dcard。
廣告2

 

当然也是有女卡友很爱牛仔裤,出门想穿什么穿什么。而上班场合穿着就不同了,需要顾虑其他人的感受,每间公司对服仪规定限制不一。另一位女卡友在办公室里用「韩系鲨鱼夹」把头发全部夹起来,却被主管暗暗嘲讽。她在「偏传统的资讯公司上班」,到Dcard工作板纳闷:「办公室夹韩系鲨鱼夹错了吗?」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小红书。

 

原PO平常都是在自己位置上做事,办公空间也是一格一格区分开的,若要外出拜访顾客她一定全妆出席。这天有同事外出和客户闲聊到韩系鲨鱼夹,「主管 (是女生) 竟然拐弯抹角说:『我觉得戴眼镜夹这种鲨鱼夹不行吧!』」原PO不解主管为什么说这种话,因为平常少有厂商来访,即使有她也会迅速拿掉鲨鱼夹。原PO补充该主管曾直接抨击下属外表,有同事怀孕水肿,结果被主管说「我觉得你不适合那双鞋,看起来脚好粗。还是你要走楼梯?」害同事生完马上花大钱买塑身衣穿。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小红书。

 

原PO直言:「好想告她职场霸凌」。不过底下卡友意见不合,有一派认为不影响工作的话主管不必插手:「上班在自己位置上也没有碍到其他人,用鲨鱼夹把头发夹起来方便工作到底哪里有问题?」、「如果夹得好,真的比绑头发俐落多了,而且还不会因为头发分心工作」、「在位置上要怎么夹都是自己的事吧?」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小红书。

 

另一批卡友则反对:「看有人头发用鲨鱼夹全夹上去,都觉得很像要去丢垃圾」、「因为你发尾没有收而是直接往上翘,看起来有点随便,再加上戴眼镜素颜真的有点婶味」、「夹得好气质小姐姐,夹不好就很像出去倒垃圾」、「你的夹法不是好看的夹法欸」、「不是很适合上班,太像在家里的感觉」。你是主管的话,会介意员工夹着鲨鱼夹来上班吗?


翻摄自Dcard。
女性内裤「蝴蝶结」不是为了美观 真正用途曝光网傻眼
他爱穿热裤被劝阻 晒「刘德华美腿照」网惊艳:重点是颜值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真的穿不住紧的牛仔长裤இдஇ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路人都穿宽裤、瑜珈裤!她愣「这单品退流行」 女生狂点头:对妹妹不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