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被爆抄襲慘了?「新片後台數據」曝光 網驚:已元氣大傷

擁有585萬訂閱數的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在近日遭人指控影片抄襲,2人精采的互動甚至都被爆是複製貼上。對此,老高在4日首度回應風波時承認了影片都「非原創」,後續又連發聲明強調「我從來沒有說自己是源」,並駁斥一切控訴。雖然事後老高頻道的訂閱數似乎

August 9,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擁有585萬訂閱數的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在近日遭人指控影片抄襲,2人精採的互動甚至都被爆是複製貼上。對此,老高在4日首度回應風波時承認了影片都「非原創」,後續又連發聲明強調「我從來沒有說自己是源」,並駁斥一切控訴。雖然事後老高頻道的訂閱數似乎完全沒被影響,但有網友曝光了他最新影片的後台數據,直呼他「已經元氣大傷」。

  
圖片來源 / 翻攝YT (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過去老高的影片就常被人指出知識錯誤,但觀眾還是愛聽、不介意,就以先前《海有多深》這支影片的後台數據來看,倒讚數只有4%。

圖片來源 / PTT,下同
廣告1

 

但自從老高被爆出抄襲後,原PO曝光了他上周新片的後台數據,顯示不喜歡的人竟然飆升到31%,佔了總數近1/3,讓原PO驚訝直呼「老高雖不至於完蛋,也已經元氣大傷」,認為現在大概只有小茉出來誠懇道歉,才能讓風向回來一些,於是好奇發問「大家覺得小茉要用怎樣的道歉方式,觀眾才會埋單?」

 

問題拋出後引起鄉民熱議,不過大家普遍認為老高是不會道歉的,「少三分之一,他賺得還是屌打絕大多數人」、「不會低頭的,這叫品牌價值」、「年收入可能少個幾十萬吧!會買他們週邊的人根本不在意」、「訂閱也沒掉多少,繼續發片賺錢」、「老高根本沒在怕吧」。

 

老高被爆抄襲引發軒然大波,連帶生活隱私也全被挖出,YouTuber「Owen蔗糖男」推測,老高正職工作是IT顧問,單支影片價值200萬,年收保守估計3億;小茉則以房地產投資起家,財力雄厚。對此,許多粉絲十分好奇,「2人收入那麼高,為何不生孩子?」老高也公開回應了……【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下同
傳年收破3億!老高小茉「為何不生孩子?」 他鬆口曝原因
比老高「抄」更誇張!律師曝「台灣網紅內幕」:完全複製抖音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老高被爆抄襲慘了?「新片後台數據」曝光 網驚:已元氣大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