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想要10萬元機車!媽媽不夠錢自責道歉 網全氣炸

太溺愛小孩,只會苦了自己!一名51歲的女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從小在重男輕女的環境下長大,好的東西永遠都屬於弟弟的,也沒有繼續升學,努力地在工廠當女工賺錢,供弟弟們讀書,直到30歲,才隨便找個人嫁,反正只要有人要就好,2年後誕下兒子,「生產時很幸苦

August 8,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太溺愛小孩,只會苦了自己!一名51歲的女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從小在重男輕女的環境下長大,好的東西永遠都屬於弟弟的,也沒有繼續升學,努力地在工廠當女工賺錢,供弟弟們讀書,直到30歲,才隨便找個人嫁,反正只要有人要就好,2年後誕下兒子,「生產時很幸苦,痛了好幾天差點血崩,我拚了命生下的孩子,很寶貝。可能從小就缺愛,所以小孩要什麼我都會近量滿足他。」

圖片來源/臉書 (匿名2公社) ,下同
廣告1

 

原PO表示,兒子今年升大一,吵著想在開學前要買機車,還指定品牌,一輛要價10多萬元,聽到後嚇了一跳,「一台車居然這麼貴,需要買到這麼好的嗎?」因為孩子念私立大學的學費跟宿舍費已經不便宜,還要留一點錢給他當生活費,所以真的有困難。原PO指出,希望兒子改挑3萬多元的機車,他卻發脾氣,說「妳就只會買便宜的給我」,好幾天不跟自己講話,「我到底要怎麼跟他說他才懂?不是不想買他喜歡的那台,是我的能力就只能買3萬多的那台。媽媽對不起你,如果我能再有錢一點就好了!」

廣告2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氣憤不已,直言「辛苦一輩子,多愛自己一點,小孩都大學,不用管他要走路還騎機車,妳可以不用理他。他這種不知感恩的小孩,別指望他能多孝順妳」、「沒必要順著他,這種已經不勞而獲了」、「不喜歡的話就搭公車或騎腳踏車」、「寵豬舉灶,慈母多敗兒有沒有聽過?」、「是去唸書,不是去炫耀機車的」、「妳這輩子就注定是個悲劇 ,問題在妳自己身上」。

 

此外,也有人建議,「反正就先買,然後分期,頭期款妳幫妳兒子付沒關係,但後面的分期必須由他自己去打工自己繳,不繳銀行就拖走,這樣跟他說不就好?」、「叫他自己去打工賺錢買,靠自己努力賺錢得來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若你是原PO,會怎麼做呢?

老公姓「巴」兒子怎取名?他立刻想3字:以後沒人敢欺負
小三兒數學題「9+9÷3=12」被劃叉!媽質疑老師「聽到答案尷尬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自己去打工啊!

參考資料: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親子
加入粉絲團! 兒子想要10萬元機車!媽媽不夠錢自責道歉 網全氣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