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驚見「巨無霸黑蟬」!「張開巨大翅膀」他驚:晚上也會叫

夏天到了,不少蟲蟲和小動物開始橫行,家中難免會出現「意外訪客」,不過接下來的這位客人可讓大家嚇壞了。一名網友在家中驚見一隻巨無霸黑蟬停在窗簾上,嚇到當場腿軟,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根本不是什麼蟲蟲,而是自己所飼養的寵物......

February 2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名網友在家中驚見一隻巨無霸黑蟬停在窗簾上,嚇到當場腿軟,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根本不是什麼蟲蟲,而是自己所飼養的寵物……

圖片來源 / 翻攝推特 (@SiO2_ORio),下同
廣告1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奇特一幕,一天他上完廁所走出浴室時,突然看見客廳窗簾上趴著一隻龐然大物,當下以為是有隻巨無霸飛蟬闖進家中,恐怖景象嚇得他差點跌倒在地。

廣告2

 

但當原PO回過神來才發現,掛在窗簾上的並不是什麼蟬,而是自己所飼養的「貓頭鷹」Kohaku!小傢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以張開雙翅的狀態吊在窗簾桿上,讓原PO看得是哭笑不得。

 

誤認自家寵物成飛蟬的照片曝光後,一票網友也驚呆,「如果不折疊翅膀,就不會有人發現是一隻鳥」、「身材跟羽毛上的花紋都好像喔」、「半夜也會叫的蟬」、「有一瞬間我也以為那是一隻巨大的飛蛾,原來那是一隻貓頭鷹」、「貓頭鷹cosplay黑蟬或是飛蛾」。螢幕前的你有看出其實是隻貓頭鷹嗎?

買花椰菜回家後扔冰箱 3天後一打開「巨大毛毛蟲蠕動」驚:不是蟲…
「巨型蜈蚣」爬進屋!上百隻腳狂動畫面瘋傳 網嚇瘋:從來沒見過這麼長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我是覺得像蛾XD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客廳驚見「巨無霸黑蟬」!「張開巨大翅膀」他驚:晚上也會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