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租客没钱付房租!当场宽衣解带「想用身体还债」 房东「吓到夺门而出」去收惊:吞不下

不只女性,男性在這社會上也有被騷擾的機率,若遇到了,也要勇於說「不」,別因為愛面子就忍氣吞聲。

April 27,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只女性,男性在这社会上也有被骚扰的机率,若遇到了,也要勇于说「不」,别因为爱面子就忍气吞声。

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匿名公社」发文表示,前年继承爷爷留下来的2间套房,一间跟女友住、另一间租人,很快就找到租客,是位40岁出头的女性,签约和看房时穿着打扮都很正常,后来才听邻居说,她是酒店小姐。原PO回忆,女租客除了前半年有准时缴房租,之后都是好几个月才给一次,也会抱怨生意不好,自己跟女友都会稍微通融,但这次迟交4个月,人搞失踪、讯息也不回。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廣告1

 

对此,原PO愤怒不已,放话「要断水断电」,女租客才明白大事不妙,立马请原PO到租屋处收钱。怎料女租客开门后,就表明身上没钱,希望可以「用身体抵房租」,说完开始宽衣解带,原PO吓得落跑,直呼「我才27岁,就算我再下流再不挑吃,妳觉得我吞的下吗?」回去跟女友讲,还被笑了很久,好险走廊有监视器可以自证清白。最后,原PO向所有房东喊话,「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才不会像我,拿不到房租还要去收惊。」

图片来源/脸书 (匿名公社) 

 

贴文曝光后,大家都笑说「这个时候要说『阿姨,我还想努力』」、「吃老顾筋骨、吃幼齿顾眼睛」、「有这么好的事,怎么错过了?」、「租金就算了,换一个租客比较实在」、「你走开,我来」。根据《东森新闻》报导,信义房屋提醒,碰上房客欠缴租金,可以在欠缴租金总额达2个月时,先以口头催缴,对方仍不理会的话,能寄发存证信函催告,请房客于期限内支付租金,仍无效时,可以终止租约,请求回收出租的房屋。不过,土地法第100条第三款的规定,积欠租金要「扣除押金」后仍超过2个月以上,房东才可以请求收回房屋。

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廣告2

 

又是一名正在天人交战的男子,猜猜他会怎么做?一名女网友在Dcard分享,前同事突然传了几张与房东慧姐的对话截图给自己,慧姐亲暱地称前同事为「弟弟」,除了娇羞地说「粉想你」外,还告知下周将一同前往礁溪泡温泉,而且是「两人一间」,前同事觉得不妥,委婉地说「慧姐也太突然了吧」,但女方却不以为然,「不用担心,姐姐付好了,你负责玩」。

图片来源/Dcard,下同

 

此举让前同事惊吓不已,立马向原PO求救,「怎么办?慧姐我吃不下」,但原PO不仅没安慰,反而还打趣「可以啦,饭都吃了、房子也住了」,而前同事则一脸无奈……【更多内容请见下方延伸阅读】

陪聊免房租!房东阿姨升级要求「一起泡汤」 他怕爆:怎么办?
跟房东女儿交往租金减3千 男友坚持「不会动心」她愣:该相信吗
欧美明星都爱,连贝克汉都每天做的「特殊运动」
为了钱,你打算咬牙忍过吗?

參考資料: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女租客没钱付房租!当场宽衣解带「想用身体还债」 房东「吓到夺门而出」去收惊:吞不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