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睡了女友妹!「被威脅繼續啪」他崩潰求救 ChatGPT給驚人回覆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是近期最受矚目話題之一,無論任何疑難雜症都能向它提問,不過它究竟能神到什麼地步呢?如今竟然連感情問題它都能精闢分析、解惑。一名男網友崩潰在網上求救,他不小心睡了女友的妹妹已經夠愧疚了,對方居然還威脅他要繼續這段不倫,ChatGPT給不知所

January 31,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是近期最受矚目話題之一,無論任何疑難雜症都能向它提問,不過它究竟能神到什麼地步呢?如今竟然連感情問題它都能精闢分析、解惑。一名男網友崩潰在網上求救,他不小心睡了女友的妹妹已經夠愧疚了,對方居然還威脅他要繼續這段不倫,ChatGPT給不知所措的他驚人回覆。

 
示意圖。圖片來源 / search engine journal

 

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無助發文,一天他在女友租屋處等對方下班,女友妹妹臨時跑來湊一腳,2人在酒精催化下天雷勾動地火,「她喝醉就主動親上來,我當下也不知道該怎拒絕」。豈料事後女友妹妹就常藉故主動找他,還被威脅若是不配合就把不倫公開,並指控他是硬來。

示意圖。圖片來源 / 翻攝《我的浪漫曖昧食譜》

 

原PO不得已只好認為女友妹妹擺佈,後來甚至和女友發生關係時,也因為覺得乏味做沒幾分鐘就結束,女友還裝生氣問他是不是有偷偷來,讓他愧疚到快喘不過氣。他無奈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女友,才剛討論好要一起拍婚紗,「但現在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做才好……」

示意圖。圖片來源 / Pexels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都砲轟原PO行為太不應該「爽完再來說愧疚感,那你也是很懂得反省欸」、「哪有這麼多的不小心」、「送上來的肥肉不吃白不吃,在那邊裝什麼無辜」。沒想到竟有人則將原PO的文章拿去問ChatGPT,AI語重心長回應,要原PO先釐清自己的心意,如果想和女友繼續在一起 ,就要坦誠自己做的一切並道歉,承諾不會再發生,不過這麼做不表示對方就會原諒,女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消化。至於女友的妹妹若再威脅,AI建議告訴女友或報警,「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檢討自己的行為」。

圖片來源 / 翻攝Dcard,下同

 

看完ChatGPT的分析,網友們都驚呆,「真可悲,連AI都比原po知道該怎麼處理」、「講得比人還好」、「到底誰說ChatGPT不能取代人類的」、 「這個聊天機器人真的厲害,其實答得比多數人都要有建設性」。

 

現在連AI機器人都能幫忙解決感情問題了,許多人會擔心人類將來會被取代也不是沒有原因。身為資訊科技兼計算機科學研究者的李開復,在臉書粉專《李開復 Kai-Fu Lee》以「ChatGPT引發失業恐慌?這20種工作要避開!」為題,共列出未來將會「名存實亡」的10種工作,和看似金飯碗、實則已經「危機四伏」的10種工作……

「ChatGPT」恐搶人類飯碗?專家警告:10種職業快避開
人父不小心「睡了兒子老師」 超展開劇情網看傻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分析得很精闢呀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科技
加入粉絲團! 不小心睡了女友妹!「被威脅繼續啪」他崩潰求救 ChatGPT給驚人回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