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爆「精神要崩溃」 前CEO友曝他近况:坏了

汪小菲因為遭到錢妻大s指控不付贍養費,接連在微博上胡亂開砲和目睹床墊被毀後就停了戰火,接著與新歡張穎穎公開放閃完就噤聲至今。聲稱是汪小菲好友的「當當網」前CEO李國慶就爆料,汪小菲要精神崩潰了!

November 30,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汪小菲因为遭到前妻大s指控不付赡养费,接连在微博上胡乱开砲和目睹床垫被毁后就停了战火,接着与新欢张颖颖公开放闪完就噤声至今。声称是汪小菲好友的「当当网」前CEO李国庆就爆料,汪小菲要精神崩溃了!

 
图片来源 / 微博
廣告1

 

根据媒体《镜周刊》、《今日新闻》的报导,汪小菲和大S的离婚风波为母亲张兰直播带货带来了可观流量与销量,中国「当当网」前CEO李国庆也搭上这股热潮,在直播时谈及「汪小菲之乱」,声称近日有传讯息关心这对母子,张兰有回复,汪小菲却都没有回应,揣测对方压力之大,甚至直言「坏了!看来汪小菲的精神要崩溃了」。

图片来源 / 翻摄抖音,下同
廣告2

 

廣告3

李国庆在2019年宣布解除「当当网」的任何职务,同年和前妻打起离婚官司,双方在法庭上闹得非常难看,也曾轰动一时。他以过来人的角度同情汪小菲夹在张兰和大S的中间,大叹「哎呀!小菲太难了!」

 

李国庆甚至以自己为例勉励汪小菲,「有我难吗?小菲,站直了!重新出发,你难什么?你不就是家没了吗?张兰是企业没了,我一人顶上你们母子,企业没了、家也没了,哥们还绝处逢生!」(影片请点这里)

火爆性格早露馅?大S泄汪小菲「婚前1举动」:那时才发现他是这德性
汪小菲克星葛斯齐出手!放话「这天前全爆料」:你往生我照样公开
现在很多人都想搭上这股热潮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抖音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汪小菲爆「精神要崩溃」 前CEO友曝他近况:坏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