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惊见「巨大陆龟翻肚倒地」 警方到场救援傻眼了

「嗚呼~是穿山甲欸!」大家還記得這個超鬧的迷因嗎XD 在馬路上看到小動物受困,通常都會想上前幫忙,不過如果是有毒或是體型較大的動物,只能通報相關單位協助。英國一名駕駛在路上發現一隻翻過來的大陸龜 (tortoise) 困在路邊,為了陸龜和用路人的安全,他馬上報警處

August 1,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呜呼~是穿山甲欸!」大家还记得这个超闹的迷因吗XD 在马路上看到小动物受困,通常都会想上前帮忙,不过如果是有毒或是体型较大的动物,只能通报相关单位协助。英国一名驾驶在路上发现一只翻过来的大陆龟 (tortoise) 困在路边,为了陆龟和用路人的安全,他马上报警处理,结果警方到场后愣住了。

陆龟翻肚
穿山甲,翻摄自YouTube。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在英国北沃里克郡 (North Warwickshire) 的小村庄瓦特奥尔顿 (Water Orton) ,有驾驶通报警方有只翻肚的大陆龟困在路上,希望警方可以派人到场救援。

示意图非当事陆龟,翻摄自Pinterest。
廣告1

 

当警方赶到驾驶通报的路段时,远远看到一只翻肚的大陆龟。结果下车查看后发现根本没有陆龟翻肚,那甚至不是动物,是一个生锈的排气管啦!

陆龟翻肚
翻摄自Facebook,下同。

 

当地警方又好笑又好气把照片上传到脸书:「值勤从不无聊。我们收到民众通报:『瓦特奥尔顿路上出现障碍物,一只翻肚的陆龟影响交通安全,请到场支援。』我们抵达后……」

陆龟翻肚
廣告2

 

网友们看倒贴文后都被逗笑:「真是一场大『乌』龙 (乌龟的乌) 」、「浪费警方的时间欸,别让通报者『脱壳』跑了噢」、「遗失这个排气管的车现在一定是开得跟乌龟一样慢啦」、「我看比较像野猫不是陆龟欸」、「我老公之前也跟我说公园里面有刺猬,结果我走进想喂牠吃东西才发现那是棒球手套」。如果你是警察会生气吗XD?

 

你知道在台湾的山区路段其实会有专人特别巡视有没有小动物意外出车祸/被路杀殳的状况吗?他们就是专业又热爱大自然的「巡山员」。先前阳明山上也出现一桩青竹丝被车压扁的小故事。

陆龟翻肚
翻摄自阳明山国家公园脸书,下同。

 

先前阳明山国家公园在脸书粉丝团发文,讲述巡山员的其中一项工作是要记录小动物不幸遭路杀殳的状况。如果小动物在过马路的时候闪避不及遇车祸离是,「巡山员们必须将这些遗体纪录、捡拾,以利后续相关疾病调查、物种监测等等。」这天巡山员骑车巡逻经过阳金公路时,瞥见「一个亮绿色的身影躺卧于马路上」。

陆龟翻肚

 

忧心忡忡的巡山员判断是青蛇或是青竹丝,希望可怜的小蛇还有生命迹象,停下车拿着路杀袋与比例尺小心上前……牠的命运会和《魔法阿妈》里被压扁的蛇小扁一样吗?【下滑延伸阅读看大逆转结局!】


《魔法阿妈》「小扁」图片支援,翻摄自Dcard。
惊见「青竹丝」被车压杀 巡山员走近…眼泪秒缩回去
「狮子躲草丛」农夫急通报 专家武装捕捉糗了
幸好本文没有任何陆龟受伤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驾驶惊见「巨大陆龟翻肚倒地」 警方到场救援傻眼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