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节目吐「不想活了」:想消失地球上

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現任男友家暴,讓各界驚訝不已,媒體人黃揚明透露消息曝光的前一天,高嘉瑜在節目錄影現場提到「不想活了、想消失在地球上」疑似不小心吐露心聲,而施暴的男友背景也被起底。

December 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立委高嘉瑜惊爆遭现任男友家暴,让各界惊讶不已,媒体人黄扬明透露消息曝光的前一天,高嘉瑜在节目录影现场提到「不想活了、想消失在地球上」疑似不小心吐露心声,而施暴男友的黑历史也被起底。

图片来源 / 脸书 (高嘉瑜)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在11月30日传出被林姓现任男友家暴,2人被媒体爆出11月11日投宿板桥某饭店时,林男发现高嘉瑜和前男友仍密集传讯联络,因此醋劲大发暴怒将高嘉瑜打得鼻青脸肿,甚至抓她在地上拖行、限制自由。

图片来源 / 镜周刊
廣告1

 

媒体人黄扬明透露看到高嘉瑜被家暴的新闻相当震惊,想起29日和高嘉瑜同台录影时她突然说出「刚刚我说什么不想活了,想消失在地球上…」接着还叹了一口大气「唉!」他和其他来宾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似乎是在倾诉无奈心声。

图片来源 / 脸书 (高嘉瑜)

 

而高嘉瑜的林姓男友被人挖出其实过去就有诸多暴力黑历史,高嘉瑜并不是唯一受害者。林男曾经多次恐吓前女友,去年8月11日至25日间,对女方说出「我杀了妳,妳试试看」、「妳消失,妳小孩没有妈妈喔」、「我还会杀妳小朋友喔」,还拿着女方裸.照威胁她,被害人忍无可忍报警,林男被依恐吓、危害安全罪嫌起诉,但双方最后和解。

图片来源 / 脸书
廣告2

 

更可怕的是,林男竟然也对自己的爸妈施暴,「关铁门」限制行动、要求跪地高举椅子、扫把打腿、持刀恐吓、剪刀戳身体…..等行为样样来,2015年时甚至扬言要同归于尽,警方后来帮林男爸妈申请保护令,新北地院命令他搬出父母住处,不得靠近100公尺范围。

  
图片来源 / 翻摄画面

 

高嘉瑜在11月30日主动前往报案,并在今 (1) 日于律师陪同下招开记者会说明,她表示刚和林男在一起2、3个月就觉得对方情绪不稳,还会逼下跪。在饭店时,前男友传讯给她请她帮忙买东西,结果就被林男痛殴,从晚上打到天亮,直言「我都觉得自己快死了。」但林男事后称自己是第一次打女人,加上有吃药、逢母丧,因此精神状况很不好,希望原谅他,而且他患有重度精神分裂,法律也拿他没办法。

图片来源 / CTWANT
被政治耽误的明星!高嘉瑜「20年前超青涩旧照」被翻出 宪哥赞:根本杨丞琳
高嘉瑜提「肥胖税救健保」网友担心:台南人惨了…
令人心疼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高嘉瑜节目吐「不想活了」:想消失地球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