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飞爬6公尺高围栏」越狱 北韩前特种兵逃脱画面曝

中國驚傳有重刑犯越獄事件,一名囚犯被監視器錄下他矯健的身手,他先是不費吹灰之力飛爬上6公尺高的圍欄,再敏捷的叢遮雨棚跳出牆外,整個過程用不到5分鐘。事發後有網友揭露這名囚犯其實是一位極度危險的北韓前特種兵,目前當局正懸賞通緝中。

October 20,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国惊传有重刑犯越狱事件,一名囚犯被监视器录下他矫健的身手,他先是不费吹灰之力飞爬上6公尺高的围栏,再敏捷的丛遮雨棚跳出墙外,整个过程用不到5分钟。事发后有网友揭露这名囚犯其实是一位极度危险的北韩前特种兵,目前当局正悬赏通缉中。

 
图片来源 / 翻摄YouTube,下同

 

根据中国媒体《新唐人》的报导,中国专门关押重型犯的吉林监狱在18日传出有囚犯逃狱,从监视器画面中可以看到,他身穿囚服从一旁的小径飞快奔出,接着徒手2、3下就飞爬上6公尺高的铁围栏。

廣告1

 

他踩在遮雨棚上用工具破坏了监狱墙上的电网,再一个翻身跳出墙外。落地时他疑似疼痛停顿了一会,接着拔腿狂奔消失在夜色里,整个过程花不到5分钟。

 

廣告2

 

据了解,逃狱的男子是39岁的朱贤健,查无户口,因涉嫌偷越国境、抢劫、窃盗罪被逮捕。狱方指出,他是利用劳动收工时间趁机逃脱,尽管当时有好几个人在后头追捕,众人也拿他矫健的身手没辙。朱贤健逃狱后下落不明,吉林监狱悬赏15万元人民币 (约新台币65万) 希望民众一同帮忙追缉,并呼吁「别激怒他,此人极度危险」。

图片来源 / 微博

 

事件曝光后,有中国网友透露,朱贤健其实是一名脱北者,所以才在中国没有户口资料,他在北韩是名特种兵,擅长操作武器,因此有办法突破戒备森严的监狱。实际上,朱贤健到2023年8月21日就能获得释放,但网友推测他还是选择逃狱是怕期满后会被遣返出境,偷渡在北韩是重罪可处死刑,他才铤而走险越狱。

 
6囚犯靠「一根生锈汤匙」逃狱照曝光!狱方接民众报案才发现
影/就是要出门!脑洞男「扮成树丛」蠕行被邻居抓包 还带两只小的…
好身手?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新唐人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飞爬6公尺高围栏」越狱 北韩前特种兵逃脱画面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