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队被纠正…他掏「千元钞买糖」一颗颗结帐 狠呛「让大家排队」

最近剛傳出有愛馬仕姊嗆店員的事件,日前又有人目擊奧客找店員麻煩,有網友《爆料公社》PO文,同時還附上一段「別這樣為難店員好嗎」的影片。一名男子似乎不滿被店員要求排隊,隔天竟搞出幼稚的報復行動,讓旁邊的客人都看不下去,但他依然故我還嗆報警也不能拿他怎樣。

April 7,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刚传出有爱马仕姊呛店员的事件,日前又有人目击奥客找店员麻烦,有网友《爆料公社》PO文,同时还附上一段「别这样为难店员好吗」的影片。一名男子似乎不满被店员要求排队,隔天竟搞出幼稚的报复行动,让旁边的客人都看不下去,但他依然故我还呛报警也不能拿他怎样。

翻摄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1

 

事情经过经店员转述,原来前一天店员要求这名男子排队结帐,不可以插队,对方就非常不爽更怀恨在心,隔天拿着千元大钞来买一堆糖果,且「一张千钞只结一颗糖」,要店员全部都分开结帐,一颗糖打一张发票。后来店员反应「零钱都被找光了」,这位男奥客依然不罢休,坚持继续分开结帐买糖果。

廣告2

 

廣告3

旁边的客人也看不下去,上前阻止他,他反而呛声:「因为那天店员叫我要排队,所以不好意思,其他客人麻烦也排队!啊我今天就是有那么多东西要结帐,他就是要给我一个糖果打一张发票!没有的话我就打1999投诉!有种就叫警察来阿!」有民众见状开始录影,奥客还是继续对店员呛声,「我不能一次要一张发票吗?哪一个法律规定说我不行?你叫警察来跟我讲!我全买了!」

 
最后真的有3名警察来了,但的确也不能拿他怎么办,后来是超商主管出面向他道歉,他才停止这场闹剧。

 

网友纷纷表示愤怒,认为超商主管不该道歉,「遇到这种的,就要拒卖」、「这男的也实在有够闲」、「主管不应该道歉,便利商店是商店并非服务业,没必要服务这样的人,直接说不欢迎就好。」、「主管道歉只会让奥客越来越多!」、「有时间一颗颗结帐,没时间排队?」、「有够无聊,拜托大家多点同理心,大家出来工作都很辛苦,不要为难服务业」。

 

延伸阅读:
奥客打烊硬闯餐厅吃「1小时20分」 结帐时店长「出神招」网推爆:疗愈
骂菜瓜布「没洗就融化」批品质烂 店员翻「商品标签」…奥客秒挂电话
电梯坏了!奥客给「5元小费」叫外送员「爬15楼」被尴尬打脸

TEEPR 女巫编:店员好可怜……

 

等等先别走~来看看我们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插队被纠正…他掏「千元钞买糖」一颗颗结帐 狠呛「让大家排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