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时被狗咬「拿下面」移植皮肤 30岁嫩妈脸上长「QQ卷毛」超尴尬

30歲女子克萊斯特爾 (Crystal Coombs) 來自佛羅里達州。在她9歲的時候,被曾外公的鬥牛犬咬傷臉部,所以外科醫生為她做了皮膚移植手術,卻也因為這個手術讓她煩惱不已。

September 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30岁女子克莱斯特尔 (Crystal Coombs) 来自佛罗里达州。在她9岁的时候,被曾外公的斗牛犬咬伤脸部,所以外科医生为她做了皮肤移植手术,却也因为这个手术让她烦恼不已。

图片翻摄自Dailymail,下同

 

脸部受伤了,拿其他地方来补,这听起来非常合理,但当时的医生居然使用「下面」的皮肤移植。虽然一开始没有出现甚么异样,但进入青春期后,克莱斯特尔的脸部出现了QQ的卷毛,看起来十分不合理。后来还发现这块皮肤比其他部分都还要黑,颗粒更粗,即使她想尽办法要减少长毛出现,但仍然无法100%让这块皮肤不要再长出毛来。

廣告1

 

当时的整形医生建议从「腹股沟」(腹壁转折处) 取用皮肤,但完全没有提到会有这样的后续状况。克莱斯特尔只能涂柠檬汁来抑制毛发的生长,虽然她就这样度过了青春期,直到她结婚有了小孩。她担心脸上这块皮肤会影响到小孩,让孩子因为妈妈的长相而被嘲笑,所以求助医生希望把这块皮肤换掉。

 

特里·杜布鲁 (Terry Dubrow) 博士表示,其实从那个部位取皮肤移植满奇怪的,大部分的医生都会选择没有毛发的部位,像是背部或是腹部。对于脸上长出这种卷毛也让他非常惊讶,因为从来没有看过类似案例。好消息是最后克莱斯特尔的重新移植皮肤手术非常成功,不过皮肤变得非常紧绷,医生也协助让她的皮肤更像一般人。

廣告2

 

这位妈妈也开心的向镜头表示:「我的脸上再也没有阴.毛了。」

 

美少女「太迷恋外星人」竟把全身变「蓝皮肤」:这是真正的美!
原本那个医生…还好吗?

 

别急着离开,来看看超好吃的南机场夜市「老饕才知道的高CP隐藏菜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幼时被狗咬「拿下面」移植皮肤 30岁嫩妈脸上长「QQ卷毛」超尴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