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只靠打扫」吸引300万忠粉!她曝成功祕诀:曾用来「控制我的病」

你是個愛乾淨的人嗎?大家都說持續做一件事你就可以成功,不過你有聽過愛打掃打掃到變成網紅的嗎?來自英國的蘇菲 (Sophie Hinchliffe) 就是這樣的傳奇人物,她靠著打掃成為英國的清潔大師,不過她成功的祕訣卻來自困擾她已久的疾病。

December 5,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的房间干净吗?会说干净的人应该不多,毕竟我的房间也很乱,但是你知道如果认真打扫可能还可以赚钱喔!来自英国的苏菲 (Sophie Hinchliffe) 就是这样的传奇人物,她就是爱打扫,还靠着打扫成为英国的网红清洁大师,不过她成功的祕诀却来自困扰她已久的疾病。

 
 
 

 

苏菲,也有人称她为辛奇夫人 (Mrs Hinch) 2018年时就爆红了,甚至还出了2本关于清洁技巧的书。不过这些成功,其实都建立在苏菲20几岁时突然发作的焦.虑跟恐.慌症上。

 
廣告1

 

苏菲一开始会打扫,不是因为爱干净,也不是洁癖,全因为她的症状发作时,可以借着打扫来平静自己的心灵。苏非自己也说「每当我觉得恐慌快要发作时,我就会起身然后抓一件衣服或抹布开始打扫。」在几次靠打扫平静心灵之后,苏菲就意识到打扫对她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

 

 

苏菲后来在网路上分享自己打扫完的照片,没想到就因此爆红,大家都想效仿苏菲的打扫方式,所以她也都会分享打扫的技巧甚至一些打扫的工具都会推荐,没想到一冲就在两年内得到超过310万个粉丝,苏菲的忠实粉丝们甚至会自称自己为辛奇军团 (Hinch Army) 。

廣告2

 

苏菲成名之后还是常常鼓励粉丝们想办法找到打扫的乐趣,也会推荐大家简单实用的清洁技巧。大家应该没想过就连打扫这种小事都能找到出路对吧?看完苏菲的故事,真的让人开始思考成功的方式非常多种,只要持续坚持下去就可以了。

 

 

来看看她分享的清洁技巧:

市长:可是我好懒得打扫。
延伸阅读:
打扫达人挑战「恶到极致」终极大扫除 佛心价格「回收场→饭店」没人信!
15种让你只花一天「重新打扫出新家感觉」的威猛清洁小技巧

 

对了,来看我们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starthe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人妻「只靠打扫」吸引300万忠粉!她曝成功祕诀:曾用来「控制我的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