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保证「火星旅行」2026年就普及:已通过第1阶测试

伊隆馬斯克 (Elon Musk) 週二於柏林表示,對於太空船載人飛往火星,他「極有信心」未來6年內就能達成;火星與地球大約每兩年會對齊一次,目前SpaceX已有「2022年發射無人飛船前往火星」的計畫。據《CNBC》報導,馬斯克強調,載人前往火星的目標也很有可能在2026年前達成

December 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伊隆马斯克 (Elon Musk) 周二于柏林表示,对于太空船载人飞往火星,他「极有信心」未来6年内就能达成;火星与地球大约每2年对齐一次,目前SpaceX已有「2022年发射无人飞船前往火星」的计画。

 

 

《CNBC》报导,马斯克强调,载人前往火星的目标也很有可能在2026年前达成,「如果我们幸运的话,也许4年内就能实现。」接下来几日,SpaceX将展开太空船 (The Starship) 雏型的飞行高度测试。据悉这台太空船将装有「能重复使用的火箭」并运载最多100名乘客,有望为火星之旅铺路。

廣告1

 

他们使用的火箭设计经历了几次的延宕,毕竟马斯克曾说「2020年结束前」就能载人前往火星。如今他承认火箭与太空船The Starship能够安全载送乘客前,尚须再作几次测试;而Crew Dragon火箭已于上月受认证,能够运载人员前往火星执行任务,并已成功载4名太空人飞往国际太空站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身为世界第二富有的男人,马斯克曾许愿自己能够「死在火星上」。这次在柏林举行的记者会上,他表示目前最大目标是在2026年前达成「让火星之旅普及化」,以及「在月球设基地」。

延伸阅读:特斯拉执行长提出「植入脑晶片」 专家质疑:骇进大脑夺思想?

 

别急着离开,紧接着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旅游, 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马斯克保证「火星旅行」2026年就普及:已通过第1阶测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