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也能飞!科技公司推「空中汽车」佛心宣布:人人买得起

大家還記得《玩命關頭》裡曾出現一幕跑車從飛機上降落的畫面嗎?或許你會認為這不可能在現實生活發生,但如今卻有科技公司讓奇蹟出現,因為一款會飛的跑車即將面世!

October 30,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还记得《玩命关头》里曾出现一幕跑车从飞机上降落的画面吗?或许你会认为这不可能在现实生活发生,但如今却有科技公司让奇蹟出现,因为一款会飞的跑车即将面世!

 

根据《Unilad》报导,斯洛伐克一家公司「Klein Vision」日前研发出一款「空中汽车」(Air Car),这款车子只有两人座位,可以承载200公斤的重量,为了让它飞向空中,车子的重量只有1100公斤,比一般的车子轻了好几倍。

廣告1

 

目前这款车子已经进行试飞,预计飞行距离为1000公里,每小时达321公里。研发人员指出,车子添加了可以开展和收缩的机翼和机尾,当它飞向空中时,就变得跟飞机一样。

 

公司也指出,「空中汽车」推出以后,人们可以把它开到高尔夫球场、公司、购物中心等场地,这样除了方便以外,也很省时。虽然目前不确定这款车子的售价,但公司却保证价钱绝对在大部分人可以承受的范围。

廣告2

 

现在一起看看空中汽车的试飞影片吧:

 

TEEPR小古月:该不会以后空中也有交通灯吧?

 

别急着退出,快来延伸阅读一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汽车也能飞!科技公司推「空中汽车」佛心宣布:人人买得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