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结一半「老公落跑」 新娘甜笑嫁对人:上辈子拯救地球

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嫁對人呢?看他對陌生人的態度就知道了。近日有一對夫妻結婚到一半,老公突然落跑,不過老婆卻超級感動,網友們也大讚老婆前世一定拯救過世界,才能嫁給這種好人。

October 19,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要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嫁对人呢?看他对陌生人的态度就知道了。近日有一对夫妻结婚到一半,老公突然落跑,不过老婆却超级感动,网友们也大赞老婆前世一定拯救过世界,才能嫁给这种好人。

廣告1

 

事情是这样子的,当天新郎张礼刚正牵着老婆在跟亲友敬酒,没想到却突然有人大声呼救「有人溺水了」。张礼刚一听到这句话,不顾自己婚结到一半,马上冲出门口,帮掉进酒店景观池后昏迷的小男孩做CPR。

 
 
     

 

幸好,小男孩在一分多钟的急救后缓缓苏醒,事后也被家长火速送进医院。张礼刚事后接受采访也谦虚的表示「这是出于职业的本能,作为一个医生听到这种事,立刻就冲出去了,没有思考的时间,现在想起来算是给婚礼增加了一点记忆点。」

 
廣告2

 

网友们看完张礼刚英勇救人的新闻之后也纷纷留言「这新郎,人品绝对好!找人品好、靠谱的老公,这新娘也是幸福」、「嫁了个好人」、「这才是真正的新娘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新郎对不认识的人都如此有爱,祝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这个婚礼插曲值得纪念」。

 

 

市长:真的是好人。

 

对了,来看我们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婚结一半「老公落跑」 新娘甜笑嫁对人:上辈子拯救地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