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警察飞车追逐…遭盘查「飙车原因」全傻眼:真的快拉出来了

如果今天跟警察來一個都市競速賽,那有可能是特斯拉的駕駛睡著了,又或是駕駛本人是個通緝犯,但也有人只是很想烙賽,所以跟警方以高速追逐好一段路程,最後還被捕入獄。

September 2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今天跟警察来一个都市竞速赛,那有可能是特斯拉的驾驶睡着了,又或是驾驶本人是个通.缉犯,但也有人只是很想烙赛,所以跟警方以高速追逐好一段路程,最后还被捕入狱。

图片翻摄自9GAG,下同
廣告1

 

日前有一位驾驶在奥克拉荷马州,与警方展开追逐,这位28岁的女驾驶叫艾米莉 (Emily Sindt Owings)。她在早上9点时,因为被地方警察发现没系安全带而拦下,这名驾驶身上除了医用大.麻卡外没有任何证件,而根据提供的个人资料显示,她的驾照已经被吊销了。

廣告2

 

廣告3

艾米莉向警方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这是我的生日!你为什么不让我走。」警察也无奈地说:「因为你的驾照可能被吊销了」,艾米莉也说「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不然我不会开车」,接着又说「可以放我回去便便了吗?」警察拒绝后,请她下车配合调查,这让艾米莉再也忍不住了,她以时速110公里飙车逃逸,与警方追逐几个街区后才被拦下。

 

艾米莉似乎无法克制自己想大便这件事,在警车上询问警察,「可以大在车上吗?」 最后警方也在她的车上发现装有毒.品的烟斗,最后她也被送入监狱,罪名包含粗鲁驾驶、吸食毒.品、无照驾驶。

 
最后众多网友都很关心,她到底大了没?看这表情可能是还没吧。

 

 

想知道今年有什么爱情国片可以看吗,「2020年台湾爱情电影推荐」看这边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与警察飞车追逐…遭盘查「飙车原因」全傻眼:真的快拉出来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