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88杯饮料却突然取消 店家一听真相「不生气」:我等你们回来!

訂88杯飲料卻突然來電取消,而且有一半已經做好,正常來說店家應該都會非常生氣。不過這次,店家卻表示「我們真的不生氣」,還公開了背後的「不怒真相」。

September 2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订88杯饮料却突然来电取消,而且有一半已经做好,正常来说店家应该都会非常生气。不过这次,店家却表示「我们真的不生气」,还公开了背后的「不怒真相」。

示意图,翻摄Daniel Food Diary
廣告1

 

一家澎湖的手摇饮料店在《澎湖大联盟》发文表示,海军弟兄来电跟他们订了88杯饮料,结果已经做好一半时,对方却通知说无法依约领取。不过店家表示他们真的不生气,「因为保卫国家安全是重要任务,我们要力挺!所以我跟保卫弟兄说:『专心的完成任务,我们等你们回来,饮料部份就别担心了,因为我有你们』。」

廣告2

 

已做好的44杯最终以折扣价出售,「今天释出44杯冬瓜柠檬,是黄金比例,真的超好喝」,支持海军之余,同时让民众得到优惠,店家对此表示「一举两得」。

 

一个月后(10/1)我们会将这部影片的所得捐给「台湾癌症基金会」: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澎湖大聯盟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订88杯饮料却突然取消 店家一听真相「不生气」:我等你们回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