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惊现「排队等垃圾车」画面 网赞:台湾人素质真高!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他在街頭看見民眾在乖乖排隊倒垃圾,並不像一般看到的一窩蜂衝上前倒垃圾,讓他忍不住大讚台灣人的素質很高。

September 1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台湾倒垃圾都会划分特定的时间和地点,只要垃圾车抵达,民众就会一拥而上倒垃圾。一名网友在《爆废公社公开版》表示,他在街头看见民众在乖乖排队倒垃圾,并不像一般看到的一窝蜂冲上前倒垃圾,让他忍不住大赞台湾人的素质很高。

廣告1

 

原PO在《爆废公社公开版》分享了一张照片并写到「现在台湾公民素质很高了欸…倒垃圾也是乖乖排队…真的是进步很多,想看这种景象的话,除了清洁队公休的日子,晚上8点半都可以来看看喔」,只见民众正在乖乖排队等候垃圾车,画面超疗愈。

廣告2

 

贴文曝光后马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觉得这样的画面很难得,「真的好乖喔」、「太神奇了」、「垃圾不落地」,另外也有网友分享自己地区倒垃圾的情景,「我们这边要跟垃圾车竞速」、「这是哪里好好!我们家这边就像一堆丧尸看到新鲜人肉,重点丢完了还继续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垃圾」、「我每次倒垃圾像打躲避球一样 要丢垃圾还要闪被人家的垃圾打到」、「看地区,看巷弄,每个地方风情不一」。

 

 

 

TEEPR小古月:我也觉得倒垃圾像在玩躲避球~XD

 

别急着退出,快来看看烧脑神片《天能》的解析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街头惊现「排队等垃圾车」画面 网赞:台湾人素质真高!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