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院重新开幕 第一场表演观众…2千多株「植物」!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會讓人群聚集的場所都關閉了,直到最近才陸續開啟。不過你知道嗎,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歌劇院 (Barcelona Opera House) 重新開幕後,第一場表演的觀眾居然是2千多株植物。

June 25,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会让人群聚集的场所都关闭了,直到最近才陆续开启。不过你知道吗,西班牙的巴塞隆纳歌剧院 (Barcelona Opera House) 重新开幕后,第一场表演的观众居然是2千多株植物。

 
 
       

 

虽然说对植物说好话,让他们听音乐可以让植物长得更好,不过没人想过要带植物去歌剧院吧?但是巴塞隆纳歌剧院居然真的做了这件事。

 
 
廣告1

 

这场演出在6月22日举办,2292棵植物就这样静静待在台下听音乐家们演奏。这2千多棵植物在听完陶冶性情的古典乐之后,会被捐赠给巴塞隆纳医院的医护人员们。

 
 

 

至于到底为什么会找植物来当观众呢?歌剧院表示「这场表演捍卫了艺术、音乐、自然,很适合当作我们重新回归的序言。」

 

 

市长:现场荒谬到觉得神圣。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歌剧院重新开幕 第一场表演观众…2千多株「植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