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半夜接到單「目的地是墳墓」 客人打來:幫我送到下面

現在越來越多人做外送,除了正職以外也有人會選擇下班後兼職外送。沒想到日前有位網友深夜送外送補貼家用居然接到一張送到墓仔埔的單,讓他嚇到差點魂飛魄散......。

June 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越來越多人做外送,除了正職以外也有人會選擇下班後兼職外送。沒想到日前有位網友深夜送外送補貼家用居然接到一張送到墓仔埔的單,讓他嚇到差點魂飛魄散……。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了他的親身經歷「下班之後一如往常的送外送補貼家計,藍芽耳機傳來熟悉的接單聲響,到達到達店家取餐後準備前往顧客地點,結果定睛一看,呃……沒顯示地址,用定位的,也沒有任何備註……好吧,騎著機車前往顧客定位的地方。」

 

結果騎著騎著網友開始覺得奇怪,因為「附近根本沒有任何住家。」不過他為了送餐點,還是硬著頭皮繼續騎,沒想到騎到一半藍芽耳機居然傳出「你已經到達目的地,目的地在你的右邊。」網友轉頭一看才發現旁邊是墓仔埔,被嚇壞的網友當然馬上打給顧客,沒想到連打兩通都沒人接,讓他越來越毛,正在回報客服時藍芽耳機卻突然傳來了電話聲……。

廣告1

 

「你好,我這裡是Foodpanda,我已經到達您的定位地點,可是……旁邊是夜總會耶。」客人則回應「啊,拍謝啦,我在下面的社區啦,你幫我送下來,拍謝,拍謝!」

 

結果才發現,原來是顧客不會使用備註才會發生這種烏龍事件,後來網友送完餐還順便教客人怎麼打備註,以後才不會發生同樣的慘事。至於客人因為太不好意思,還多給網友100元的小費,不過受到驚嚇的網友隔天還是馬上跑去廟裡拜拜收驚。

廣告2

 

網友們看完這篇文之後也紛紛表示「外送送到差點魂都送走了吧。」、「還好客人不是從那墓地走出來。」、「辛苦了……這下夜總會知道叫熊貓可以送上來了。」、「 還好不是說,我看到你了,你轉頭就看到我了喔🤤,幫我送過來,錢放在地上了,你自己拿。」、「還好不是惡意棄單,而且後面有外送箱,不會有人坐後座。」、「早上記得再確認昨晚收到的錢,you know……。」、「下面社區!!!地下18層嗎?」、「下面社區是土裡嗎……。」、「會不會明天去看那個社區發現那個社區都是空屋。」

 

市長:要是我真的直接嚇死。

 

最後一起來看看吃貨界正妹貝拉的專訪《一天「進帳百萬」果斷放棄!貝拉曝「吃貨伙食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想知道她多能吃,一定要點開我們#網人365的影片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外送員半夜接到單「目的地是墳墓」 客人打來:幫我送到下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