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國正妹揭「來台灣」就像噩夢 被逼吃「螞蟻蛋糕」害她崩潰

美國正妹崔璀璨 (Tristan H.) 日前就拍片分享了自己在高中時期來台灣當交換生時的寄宿家庭體驗,指出當時寄宿媽媽強迫她吃下爬滿螞蟻的蛋糕,讓她直呼「那是一場噩夢!」

May 2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寄宿家庭計劃對於外國學生來說是一種特別的體驗,他們也會透過寄宿家庭跟不同文化的家庭接觸互動,增加各種生活體驗,但卻有可能發生不愉快的經驗。美國正妹崔璀璨 (Tristan H.) 日前就拍片分享了自己在高中時期來台灣當交換生時的寄宿家庭體驗,指出當時寄宿媽媽強迫她吃下爬滿螞蟻的蛋糕,讓她直呼「那是一場噩夢!」

 

崔璀璨透過「不要鬧工作室」的影片跟網友們分享了自己高中時期來台的寄宿驚艷,她一開始說到「台灣人的友善很出名,但很遺憾的是,我第一個寄宿家庭的媽媽,她對我做的事,並不友善,這段經歷讓我留下了陰影」。她表示,按照當時仲介機構的計劃,寄宿家庭一天要提供三餐,但她住進去之後卻沒有三餐可以吃,為了不引起事端,她當下選擇隱忍,沒想到久了之後情況越來越嚴重,於是她決定向仲介機構申訴。

廣告1

 

仲介機構一開始答應崔璀璨不會把這件事告訴寄宿家庭,沒想到轉過頭卻把這件事告訴了寄宿家庭。直到第二天寄宿媽媽突然叫崔璀璨下樓吃晚餐,而她當下以為事情有轉變,彼此的關係也會改善,沒想到當她下樓之後發現桌上的3片蛋糕竟然爬滿了螞蟻,當她跟寄宿媽媽說時,對方還回應到「是你太久才下來」。

 
 

 

寄宿媽媽隨後還拿起一片蛋糕,然後把蛋糕上的螞蟻彈掉,接著把蛋糕放回盤子叫崔璀璨吃掉,而且還在一旁盯著她把蛋糕吃完,而她當下因為太害怕所以沒有拒絕,「我也不知道她還會做出什麼事情,只好盡可能的避開螞蟻來吃蛋糕 。」她也表示這段經歷讓她留下了陰影,甚至認為這就像一場噩夢。

 
  
廣告2

 

但崔璀璨也在影片中提到,就是在這種最艱難的時刻,讓她認識到了台灣人的善良,她表示朋友、老師和早餐店阿姨在得知她的狀況之後都會提供食物,而且她之後的好幾個寄宿家庭驚艷也很棒,「在那之後我在台灣住了4年,我很高興我當時選擇留下來 」。現在就來看看影片吧:

 

TEEPR小古月:慶幸之後的體驗都是好的!

 

還有還有,這次我們的網人365邀請到的是美妝YouTuber「吉米老濕」一起來玩!想知道女生在日常妝容最容易犯下NG錯誤嗎?想知道講話潑辣又直接,內心卻有著神祕小世界的吉米老濕,是怎麼看待酸民的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期的吉米老濕專訪!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外國正妹揭「來台灣」就像噩夢 被逼吃「螞蟻蛋糕」害她崩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