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人365/台灣第一個宅男女神!解婕翎「搶人老公被拍床照」真相超荒謬

近年來有許多人都被冠上了「宅男女神」的封號,像是郭書瑤、郭雪芙、安心亞等等幾位女藝人都有著這樣的封號,不過你們有想過「宅男女神」這個名字到底是從何而來的嗎?第一個被冠上「宅男女神」這個名字的又是誰呢? 這一次我們TEEPR網人365邀請到的就是台灣第一個宅

April 20,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年來有許多人都被冠上了「宅男女神」的封號,像是郭書瑤、郭雪芙、安心亞等等幾位女藝人都有著這樣的封號,不過你們有想過「宅男女神」這個名字到底是從何而來的嗎?第一個被冠上「宅男女神」這個名字的又是誰呢?

這一次我們TEEPR網人365邀請到的就是台灣第一個宅男女神,2005年的宅男女神,解婕翎

廣告1

 

現年35歲的女星解婕翎不只是藝人,也是知名的網紅、電玩女神、YouTuber。她曾經獲選成為2005年的宅男女神,距離現在已經是15年前的事情,想不到在2015年時又再度獲選成為東森新聞雲的宅男女神第一名,創下了紀錄,可見她根本就沒有受到時間的侵害,還是一樣正啊!

 
以前的婕翎
 
 
以前的婕翎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次我們TEEPR網人365採訪到了婕翎,第一次看到她本人小編的第一印象就是「天啊也太瘦太高身材太好了吧!」那個臉小到讓小編超自卑,根本就是山東大餅 (乾) 。

 
小編&婕翎。
廣告2

 

被黑「搶人老公」居然只是因為這種原因?

我們問了婕翎有沒有面對過什麼超荒謬的傳言,她表示她曾經有個朋友 (A) 來問她:「婕翎,我最近聽說你搶人家老公欸」最誇張的還不只是如此,A還表示那個人說那個來抱怨的受害者「還有婕翎和她老公在床上的合照」

廣告3

 

整個傳言簡直荒謬到不行,於是婕翎就找到了那個「被搶老公的人」並質問對方:「請問我哪裡搶妳老公了?」對方的回應卻是讓她完全想不到!

她說:「喔,誰叫你不回我訊息。」

 

後來婕翎馬上去看了這個人當初是傳了什麼訊息自己沒有回,讓這個人不爽到這種程度,沒多久後還真的找到了!看了內容真的差點沒暈倒,那個人只是問說:「婕翎請問你的隱形眼鏡是什麼品牌的」之類的問題!

 

在訪問的過程中婕翎也告訴我們,有許多網友們都會說她長得像丁國琳,但其實每次婕翎爸媽聽到有人這麼說都會超級生氣!不過生氣的點或許跟你們想得很不同,不是因為不想要像丁國琳,而是因為……

婕翎媽:「我生的女兒為什麼會像她??是像我!!!像我!!!!!」

 
原來是不爽為何像別人的部分啊XD

 

怪癖3 Combo!堅持每天都一定要XX的女神

在訪問中我們也問到了婕翎,在她女神般的外表下藏著什麼樣的怪癖呢?第一個是喜歡吸狗狗的肉球,第二個是喜歡用嘴巴用狗的鼻子整個罩住。第三個超特別,是每天都要做一件事情!而且她居然因為這個怪癖,曾一度「不小心裸.體起床」!想要知道她每天都想要做什麼事情嗎?

 

那你們就絕對不可以錯過我們這一次網人365專訪解婕翎的超精彩影片!

TEEPR水晶海豚:婕翎本人真的太可愛!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網人365/台灣第一個宅男女神!解婕翎「搶人老公被拍床照」真相超荒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