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後「會跟宅男在一起」的辣妹 到第7天「她開始在意」讓人超期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100天後就會死的鱷魚」這個漫畫?前陣子剛好小鱷魚的死期到了,所以在網路上引發很高的討論度,沒想到最近這個「100天後」主題,居然意外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所以多了超多漫畫家、繪師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大概就是「10

April 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100天後就會死的鱷魚」這個漫畫?前陣子剛好小鱷魚的死期到了,所以在網路上引發很高的討論度,沒想到最近這個「100天後」主題,居然意外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所以多了超多漫畫家、繪師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大概就是「100天後會跟宅男在一起的辣妹」了吧!

 
自古以來,宅男在漫畫裡就是會被辣妹唾棄的對象,所以大家當然也會想看究竟宅男同學到底是怎麼從被討厭,然後大翻身變成辣妹男友的啊!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繪師しゃしゃき的「100天後與宅男交往的辣妹」100日後にオタクくんと付き合うギャル吧!

 

第一天

 
「喂,宅男,別老是在看噁心的漫畫啦 (笑),去幫我買麵包來,現在立刻www」
廣告1

 

第二天

 
「哇……這不是宅男嗎,放假還遇到你真是糟透了……宅男來什麼澀谷啊……」

 

第三天

 
「從剛才就一直感覺到噁心的視線了~~有話想說就快點說啦,宅男~」
廣告2

 

第四天

 
「……啥?早什麼安啊,一大早就看到你的臉讓我快要吐了。」
廣告3

 

第五天

 
「肚子好餓喔,放學有空要不要去吃麥當勞?」「啊~~不要,等一下跟朋友有約了,抱歉」
 
 
「什麼嘛~~是跟男朋友嗎?故意暗示哦~~」「吵死了才不是 (笑),有男朋友也不會告訴你啦」
 
 
 (看)
 
 
 (嘖) 

 

第六天

 
「籃球打得好厲害哦~~」「謝啦~隨便投投就進了w超簡單」

 

第七天

 
你也跟我一樣期待辣妹到底會怎麼樣跟宅男在一起嗎?還不快追蹤作者的推特

 

 

市長:不覺得很期待嗎?而且每天只要撥出一點點時間看更新就好了~完全沒有壓力~

 

喔對了,網人365本週邀請到YouTube界大咖白癡公主一起來邊玩邊接受訪問,快來點開專訪經紀人大爆料!白癡公主「私下超像大媽」找結婚對象「阿滴」最適合和下面的影片,一起挖掘癡癡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00天後「會跟宅男在一起」的辣妹 到第7天「她開始在意」讓人超期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