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低成本Cos王子」推新作!挑戰用「活體當素材」羅賓黑裙太爆笑XD

相信如果是有在看我們新聞的粉絲們就一定知道這位聞名國際的「低成本Cosplay」專家,他非常擅長低成本的東西和借位技巧拍攝出各種錯視後完美還原作品的照片,近年來更是進階到可以靠著鏡子一次Cos兩個角色,最厲害的就是他雖然是好幾年前爆紅的,但是至今仍舊不停地在創

February 2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如果是有在看我們新聞的粉絲們就一定知道這位聞名國際的「低成本Cosplay」專家,他非常擅長低成本的東西和借位技巧拍攝出各種錯視後完美還原作品的照片,近年來更是進階到可以靠著鏡子一次Cos兩個角色,最厲害的就是他雖然是好幾年前爆紅的,但是至今仍舊不停地在創作新作品,完全沒有江郎才盡的跡象!

 

他也都會跟著電影或是時下流行的話題推出新作品,像是之前《小丑》、《猛毒》等電影出的時候,他就拍攝了相關的作品,居然用衛生棉做出了潘尼懷斯的臉!

廣告1

 

最近這陣讓小編為之驚豔的就是這一張《航海王》裡面的妮可羅賓,想不到襯托出妖嬈曲線的小洋裝居然用黑貓做!

 

天龍人也套不出他的手掌心,用套套!

廣告2

 

《鬼滅之刃》裡面的煉獄大哥。

廣告3

 

義勇直接被玩壞XD

 

等等,話說得太早了,真正被玩壞的……

 

就連麟瀧師傅都可以!

 
不過用熱狗……

 

試問,要如何Cosplay出無慘的模樣?只要2面鏡子就夠了!

 

這一張真的猛!

 

有誰跟我一樣想知道這花了多久時間的嗎?

 

點我來看更多Cosplay相關影片:

 

TEEPR水晶海豚:真的超級喜歡他,如果這個世界少了他真的會少很多歡樂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泰國「低成本Cos王子」推新作!挑戰用「活體當素材」羅賓黑裙太爆笑XD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