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確定出影集!外媒爆:「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加入演出

剛榮獲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國際影片等多項大獎的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早在上映之際就獲得超高票房,如今又受到了奧斯卡的肯定,風頭可謂一時無兩。如今在歐美市場超夯的《寄生上流》不但宣佈推出影集,而且有傳男主角將由「綠巨人浩克」馬克盧

February 1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剛榮獲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國際影片等多項大獎的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早在上映之際就獲得超高票房,如今又受到了奧斯卡的肯定,風頭可謂一時無兩。如今在歐美市場超夯的《寄生上流》不但宣佈推出影集,而且有傳男主角將由「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 飾演!

廣告1

 

根據《Collider》報導,美國HBO已在上個月宣告買下《寄生上流》翻拍版權,並聯手導演奉俊昊把《寄生上流》故事開展出連續劇,而奉俊昊對於這項計劃也表示興奮,「我們要打造一部劇情擴充又高品質的《寄生上流》影集」。

廣告2

 

至於《寄生上流》影集的製作班底,HBO已確定邀請《大賣空》(The Big Short) 知名製作人兼導演Adam McKay加入製作團隊,另外《Collider》也獨家爆料,影集已經把第一位演員卡司鎖定為漫威英雄「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出演重要角色,而對方目前也仍在商談階段,尚未簽約確定。

 

消息曝光之後,網友們紛紛討論馬克盧法洛將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大部分人認為溫柔的馬克盧法洛很適合出演男主角,同時還可以展現出爸爸卑微窮人的特質。據悉,《寄生上流》影集版預計會設定在5到6集,一集的平均片長為1小時左右,雖然HBO目前仍未公佈影集的推出時間,但相信大家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寄生上流》影集的誕生了吧!

 

 

TEEPR小古月:大家期待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coll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寄生上流》確定出影集!外媒爆:「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加入演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