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食品的生蛋黄「其实不是蛋」 遇热「就融化」其实只是酱汁

大家平常会吃超商食物吗?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超惊人的消息,你知道超商食物里你以为的蛋黄其实不是蛋黄吗……   最近推特上有网友发表了一个超惊人的文章,揭开了一个从来没有人怀疑过的蛋黄谜题。   「没多想就吃着超商便当的你,现在最好看一下这

January 17,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平常会吃超商食物吗?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超惊人的消息,你知道超商食物里你以为的蛋黄其实不是蛋黄吗……

 

最近推特上有网友发表了一个超惊人的文章,揭开了一个从来没有人怀疑过的蛋黄谜题。

 
「没多想就吃着超商便当的你,现在最好看一下这篇推文。你以为是蛋而吃下肚的东西并不是蛋。一般蛋加热会凝固,但超商便当的蛋加热后却会融化。你还想吃进这你根本不了解的东西吗?」
廣告1

 

大家应该都煎过蛋吧,仔细想想,蛋煎过会变成固体,不过为什么微波食品里面的蛋微波之后居然会融化呢?他们也准备了平底锅直接实测,左边的是微波食品用的蛋黄风,右边则是一般的蛋黄。加热之后蛋黄风直接融化了。(突然觉得好不对劲啊……)

 

 

至于这个假蛋黄的本体其实是「蛋黄风味酱汁」是用蛋液做成的半熟蛋风味商品,只要解冻之后就会看起来像普通的蛋黄一样。如果加热的画就会变成浓稠的蛋黄酱汁。食品大厂kewpie也有推出这样的商品。

 

 

又到了来推荐本周网人365的时间了,这次我们访问到「资深电影影评XXY」,想知道台湾政治就像什么电影吗?快点看下去吧!

市长:平常都没想过耶,这么一说才惊觉:咦真的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微波食品的生蛋黄「其实不是蛋」 遇热「就融化」其实只是酱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