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出「男生也可以当公主」铁证 做自己是击败「刻板印象」第一步!

虽然现在社会风气已经比以前还要开放很多了,可是某些刻板印象仍然没有根除,例如男儿有泪不轻弹、女生就是要温柔等等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摄影师凯蒂 (Kitty Wolf) 的作品,他用这组照片跟大家证明了「男孩也可以有公主梦。」 廣告1   凯蒂在《Father

January 15,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虽然现在社会风气已经比以前还要开放很多了,可是某些刻板印象仍然没有根除,例如男儿有泪不轻弹、女生就是要温柔等等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摄影师凯蒂 (Kitty Wolf) 的作品,他用这组照片跟大家证明了「男孩也可以有公主梦。」

廣告1

 

凯蒂在《Fatherly》的报导里面说道,如果有小女孩扮成超级英雄,通常不会有人说什么,不过如果是小男生扮成公主的话通常就会引来旁人侧目。

 

凯蒂希望可以透过这组照片,让大家理解我们应该要放手让孩子们去探索世界,而不是处处受限。

廣告2

 

大家看到这组照片之后应该也看得出来,里面的每个小男孩看起来都很开心,带他们来的父母看到成果后也觉得相当满意。

 

其实大多数人真的都会有性别刻板印象,但孩子的性别并不能决定他们该玩什么玩具、喜欢什么颜色、或对事物该有什么反应,因为每个人本来就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市长: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又到了来推荐本周网人365的时间了,这次我们访问到「资深电影影评XXY」,想知道台湾政治就像什么电影吗?快点看下去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fatherl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摄影师拍出「男生也可以当公主」铁证 做自己是击败「刻板印象」第一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