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配员狠批民众「喜欢翻后面牛奶来买」恶习 不仅浪费司机还得倒贴!

大家在超市或是商店购买牛奶时,是否会习惯性地翻后面的牛奶来买呢?近期就有日配司机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抱怨了消费者这样的习惯,甚至揭开日配员全年无休、被退货太多还得倒贴的悲惨内幕,瞬间引起网路热议。   原PO在《爆怨公社》吐露心声:「拜托各位在逛量贩店

January 1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在超市或是商店购买牛奶时,是否会习惯性地翻后面的牛奶来买呢?近期就有日配司机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抱怨了消费者这样的习惯,甚至揭开日配员全年无休、被退货太多还得倒贴的悲惨内幕,瞬间引起网路热议。

 
原PO在《爆怨公社》吐露心声:「拜托各位在逛量贩店时,不要再一直翻后面的牛奶了…」他表示牛奶是日配,所以每天都会进货也一定都很新鲜,「当你们看到有日期放较久的,都是因为你们一直翻后面的拿。有时候空架了,整排都今天进货的,你还要翻最后一瓶到底是什么心态,弄乱了也不帮忙整理放好,拿了就随便放,不要了又丢在别的冰箱。」
廣告1

 

原PO还无奈表示,牛奶的日期差1至2天并不会变质,但如果有人把旧货一直往后塞,然后只坚持拿新货,这样反而会弄乱了原先的秩序,「我还要收退货,可以卖完的都浪费了,退货太多司机还要倒贴。」他指出,一瓶鲜奶可以保存13天,从出厂到经销扣掉1至2天,日配员上架后就剩11天,「拜托真的都很新鲜…我相信牛奶买回家很快就喝完了,不会在冰箱放一个做优若(酪)乳。」另外他还强调,厂商之间都有固定位置,呼吁大家不要翻一翻就把货随意丢在别人的货架上。

 
除此之外,原PO还透露日配员的职业几乎全年无休,当大家都在休假时,他们都必须要上班,所以希望民众可以体谅日配员的辛苦,「每次去补货我都以为我们的冰箱受到恐怖.攻.击轰.炸一样,怎么牛奶都醉倒要不然就是跑去人家家开趴了。上下货、点验货、整理排列都要时间,回公司还要整退货,真的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
廣告2

 

贴文曝光之后瞬间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辛苦了!我都直接拿前面的,真的不要浪费!看到卖场有些人一直在翻货品我也很傻眼」、「我看用途,等等就要喝掉的我不会看日期」、「虽然我会挑日期。但是看到第二罐是新的日期就拿那罐了,干嘛要那么辛苦拿最后面呀…」、「你可以摆前面,客人翻后面刚好」、「翻后面拿新的是人之常情!但是乱翻不摆好就是劣根性!」、「我一定会挑新的,但我一定会排好」。

 

 

TEEPR小古月:辛苦日配员了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配员狠批民众「喜欢翻后面牛奶来买」恶习 不仅浪费司机还得倒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