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为奥运推出「杯面专用神叉」!「128度设计」外国人狂赞:超好用

说到2020年最重要的就是东京奥运了!日本为了奥运发明了相当多的东西,包括用纸箱打造的选手专用床,据说可以根据选手的身高、体型自由调整床的大小,而且因为是纸箱所以装超方便。现在甚至还为了奥运特地发明一款新的叉子……   「希望这个叉子能够让远道而

January 15,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说到2020年最重要的就是东京奥运了!日本为了奥运发明了相当多的东西,包括用纸箱打造的选手专用床,据说可以根据选手的身高、体型自由调整床的大小,而且因为是纸箱所以装超方便。现在甚至还为了奥运特地发明一款新的叉子……

 
「希望这个叉子能够让远道而来的大家轻松享用泡面。」

 

原来这个叉子是泡面界老大日清的新发明,因为外国人通常都不擅长使用筷子,所以在吃杯面时总是会很困扰,因此他们特地研发了这款叉子。

 
形状跟普通的叉子很不一样。
 
 
是由设计师佐藤オオキ领导的设计公司「nendo」研发推出的新产品。也因为是日清专用,所以设计上完全依据日清杯面的杯子造型、配料、面条来设计。
廣告1

 

而究竟这把叉子实际用起来好不好用呢?现在就来看看外国人们的使用心得吧!

 
「很方便耶。」
 
 
「很好捞面条。」
 
 
「很轻松就可以捞起来了。」
 
 
「满分100分!」

 

看来这个叉子普遍都得到好评,不过大家应该多少有用过叉子吃泡面吧?杯面的杯子那么深,究竟用叉子要怎么吃到底下的料呢?不会捞到一半又掉下去吗?原来这款叉子有一个超特殊的设计!

 
从它一看就知道玄机在哪了。居然有这么弯!特地设计成可以轻松把面捞起来的128度难怪超级好用。
 
 
而且还故意做的不平整,让面条可以稳稳地卡在叉子上面。除了超级好捞面之外,其实它还有另一个隐藏功能。
 
 
泡泡面的时候可以拿来固定盖子!
 
 
因为后面有特殊的沟槽,所以可以牢牢的固定在日清的杯面上面,让你可以超方便就吃到热呼呼的杯面。
廣告2

 

不过日清还不善罢甘休,除了发明了这款超厉害的叉子以外,它当然也顾虑到了少数人的心情。居然还发明了左撇子专用的款式,真的有够贴心。

 
 
这组会随着杯面套组限量贩售3000组,感觉一下就会被抢光了啊!!

 

市长:虽然我会用筷子,但还是想买!!

 

又到了来推荐本周网人365的时间了,这次我们访问到「资深电影影评XXY」,想知道台湾政治就像什么电影吗?快点看下去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日清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日清为奥运推出「杯面专用神叉」!「128度设计」外国人狂赞:超好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