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迪士尼動畫「超不合理邏輯」的獵奇情節 《白雪公主》是恐怖故事?

迪士尼的經典動畫相信螢幕前面的你們大多都有看過,不過在這些劇情裡面其實也隱含著一些我們從沒有發現過,但其實很奇怪的地方呢!今天小編要分享給你們的就是根據外媒網站《Boredpand》裡面整理出的一系列bug,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1. 如果《白雪公主》的壞皇后有

October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迪士尼的經典動畫相信螢幕前面的你們大多都有看過,不過在這些劇情裡面其實也隱含著一些我們從沒有發現過,但其實很奇怪的地方呢!今天小編要分享給你們的就是根據外媒網站《Boredpand》裡面整理出的一系列bug,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1. 如果《白雪公主》的壞皇后有魔法的話,為什麼要把自己變成一個老婆婆而不乾脆把自己變得比白雪更美就好了呢?

廣告1

 

2. 《美女與野獸》結束之後應該要演貝兒和王子忙著購買整個城堡的傢具這一個part啊!

 

3. 迪士尼是老鼠史上做過最成功的「捕人器」。

廣告2

 

4. 阿拉丁的朋友只有一個會動的魔毯、一個會噴煙的神燈和一隻會說話的猴子……
其實他就是個不小心吸太多的人嘛!

廣告3

 

5. 仙杜瑞拉的裙子到底是有多透膚,性感到王子看了整晚卻完全記不得她的臉長什麼樣?

 

6. 《白雪公主》裡面的王子其實是偷親了一個未成年女子的屍.體。

 

7. 為什麼《美女與野獸》裡面只有燭臺先生講話是腔調?明明全部的角色都生活在法國啊!

 

8. 小美人魚在化為人型之後絕對有尿褲子過。

 

9. 如果《魔髮奇緣》的後母跟樂佩隨便謊報一天是她的生日的話,整個故事根本就不會發生了。

 

10. 仙杜瑞拉的腳一定是有什麼問題,才會整個國家沒有人跟她腳一樣大。

 

11. 《美女與野獸》最可怕的秘密就是……搞不好有人變成了馬桶。

 

12. 阿拉丁如果在許到一半的時候把神燈給茉莉的話不就可以多許三個願了嗎?

 

13. 樂佩的脖子是要多壯才能夠支撐她那頭長髮的重量?

 

14. 木蘭如果是大.奶的話,就救不了中國了。

廣告4

 

15. 獅子王裡面那一首歌《我等不及想當國王了》其實就是《真希望我爸早點死》的意思。

 

16. 《阿拉丁》基本上就是一個說服你買昂貴神燈的故事。

水晶海豚:不知道為什麼說的實在是很有道理XDD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6個迪士尼動畫「超不合理邏輯」的獵奇情節 《白雪公主》是恐怖故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