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阻断机场「示威者道歉」!泪举「香港生病了」鞠躬:抱歉造成大家困扰

香港反送中民众示威还在继续,不但造成许多警民冲突,香港机场的各航班也因为抗议活动而陆续取消。许多游客也逐渐发出不满的声音,认为已经影响了国际间的交通往来。 廣告1 不过最近有网友拍到,香港示威者在机场因为举行抗议活动而向旅客道歉,因为这些事情,导致本周

August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香港反送中民众示威还在继续,不但造成许多警民冲突,香港机场的各航班也因为抗议活动而陆续取消。许多游客也逐渐发出不满的声音,认为已经影响了国际间的交通往来。

廣告1

不过最近有网友拍到,香港示威者在机场因为举行抗议活动而向旅客道歉,因为这些事情,导致本周一、二已连续2天几乎暂停所有出发的航班。抗议人士周一和周二占领了机场的大厅,也阻碍了出境旅客前往安检和移民检查站。

 

廣告2

出发航班从周一下午4点起至周五下午5点15分陆续取消 。更糟糕的是,由于无法得知来自机场、航空公司和其他来源的航班的沟通和正确讯息,乘客们都感到相当困惑、无助和担忧。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航班最后在周三恢复运作,机场工作人员从下午2点开始,在出境大厅入口处检查登机证和护照。

 

在许多冲突事件发生后,几名抗议者返回机场向乘客道歉,给旅客们带来不便。「亲爱的游客们,我们对昨天发生的事情深感抱歉。我们绝望,所以做出了不完美的决定。请接受我们的道歉。」他们在海报上写着,更写上「香港生病了」,让人十分难过。「我们的行为旨在和平提高全球社会的意识,以及香港政府对公众提出5项要求的回应。对于所有记者、救护人员、机场工作人员和受影响的乘客,我们再次对所有不便和中断表示最深切的抱歉。」

 

其他人也发声明为抗议者的事件道歉,「如果你遇到示威者可能表现出冲突事件,我们感到抱歉。我们再次为你在『争取自由和民主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不便而道歉。」据《南华早报》报导,Telegram集团的「机场静坐管理小组」表示,「星期二发生的事情并不完美,但这不代表静坐会停止。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展望未来,保持对自己和同伴的信心,反思我们的行为,并相信我们下次会有更好的表现。」

TEEPR巴黎小鹿编:希望事情真的可以和平落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nextsh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香港反送中阻断机场「示威者道歉」!泪举「香港生病了」鞠躬:抱歉造成大家困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