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案惊爆全是「机长的阴谋」!飞上四万呎高空「全机瞬间没呼吸」 专家:他心情不好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经听过有一架马航客坠机的消息?2014年3月MH370客机离奇失踪,但事件发生的原因始终被打着一个问号,而专家兰格韦什(William Langewiesche)最近在美国杂志《大西洋》(The Atlantic)上发表一份调查报告指出「飞机的失事,可能与机长的情绪状况有关」

June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经听过有一架马航客坠机的消息?2014年3月MH370客机离奇失踪,但事件发生的原因始终被打着一个问号,而专家兰格韦什(William Langewiesche)最近在美国杂志《大西洋》(The Atlantic)上发表一份调查报告指出「飞机的失事,可能与机长的情绪状况有关」!

 

据当时的飞机雷达显示,机长沙阿在1时01分用无线电通知,客机正在3.5万呎高度稳定飞行,在1时08分飞离马来西亚领空再重复此讯息,但是1时19分时,客机接近越南空中交通管辖区的一个航点,吉隆坡中心管制员向沙阿说「晚安」后飞机就从此没有音讯,最后雷达数据显示,飞机急转弯偏离航道后该班机就再也没有消息,对此专家表示「自动驾驶下,飞机不可能剧烈转弯,会有这样的现象的唯一可能就是——人为!」。

廣告1

 

对于相关事件,兰格韦什推测,沙哈可能在航行期间内先谋害副机长,在掌握飞机主导权后就使机舱减压,将机上所有所有乘客置于死.地,而电子工程师艾克斯纳则是认为将飞机瞬间升空是加速减压的手段,另外兰格韦什也有说明减压的手段是唯一可以让客人保持冷静的方法并且也解释了氧气罩的效用「氧气罩在飞机紧急下降至1.3万呎以下的情况无法维持15分钟,且在4万呎高空没有任何公用。机舱内乘客会在短时间内内丧失行为能力、失去知觉,且在没有出现任何窒息或喘气的情况下死.亡」。

 

廣告2

 

不过虽然能够解释出机长沙哈的手法,却始终无法解释他了结自我的理由,目前只能推测应该与他的感情生活和情绪有关,沙哈的朋友表示「沙阿的婚姻很失败,婚后他曾和空姐发生过关系还被妻子发现此事,可能因为如此才使他心情不稳定渐而发生憾事」。

 

 

TEEPR转珠小神手:因为私人生活而拖机上乘客下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K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马航案惊爆全是「机长的阴谋」!飞上四万呎高空「全机瞬间没呼吸」 专家:他心情不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