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小三现况「报应全来了」!被演艺圈「完全抛弃」传惨欠1.2亿 他爆料:就快破产

香港女星黄心颖因为外遇郑秀文老公许志安,而被民众唾弃,随着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的演艺事业工作也都随之停摆。其中黄心颖更被爆料已被香港演艺圈封杀,近期要复出几乎难如登天,再加上风波爆发便前往美国避难,可能要面临港币3000万(约新台币1.2亿)的债务。 廣告

May 2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香港女星黄心颖因为外遇郑秀文老公许志安,而被民众唾弃,随着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的演艺事业工作也都随之停摆。其中黄心颖更被爆料已被香港演艺圈封杀,近期要复出几乎难如登天,再加上风波爆发便前往美国避难,可能要面临港币3000万(约新台币1.2亿)的债务。

廣告1

 

女星黄心颖与有妇之夫许志安传出不伦恋情,两人因此形象遭受打击,目前均已暂停演艺事业。许志安因为有好友张卫健的义气相挺,所以躲过了违约金的问题,但相较之下黄心颖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廣告2

 

目前正在为事业打拼的黄心颖,在传出不伦恋情后,手上许多工作均由其他艺人顶替,不仅如此,因为形象受挫,许多代言商品都被「消失」,无论是播出的也好或是尚未刊出的广告,只要有黄心颖的部分都无法使用,有消息指出目前广告商有意求偿港币1000万(约新台币4000万),再加上其他损失,相加起来恐高达3000万(约新台币1.2亿),甚至有消息爆料,黄心颖可能将会借由申请破产来躲债。

 

虽然公司高层乐易玲否认:「No way!没这回事。」但是消息一出还是引来网友揣测「玩了!赔惨囉!」、「真是的!怎么不会自己的事业着想呢?」。

TEEPR转珠小神手:你看看你!把自己毁掉了吧!

參考資料:ETtoda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许志安小三现况「报应全来了」!被演艺圈「完全抛弃」传惨欠1.2亿 他爆料:就快破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