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版「超短腿小白貓」!可愛爆表「站立萌照」網少女心噴發:柯基犬的粉絲要被搶走啦

喜歡柯基的人超級多,喜歡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牠短到不行的腿,走路非常可愛!不過最近柯基的粉絲可能要被這隻貓咪搶走了,因為這隻貓咪竟然跟柯基們一樣,有四隻超短超可愛的腿!   廣告1   這隻可愛到翻掉的曼赤肯貓「JT Catsby」據說是主人從動物之家帶回來的

May 2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喜歡柯基的人超級多,喜歡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牠短到不行的腿,走路非常可愛!不過最近柯基的粉絲可能要被這隻貓咪搶走了,因為這隻貓咪竟然跟柯基們一樣,有四隻超短超可愛的腿!

 
廣告1

 

這隻可愛到翻掉的曼赤肯貓「JT Catsby」據說是主人從動物之家帶回來的幸運小貓,身上純白的毛色讓人完全一眼就愛上。不過所有人的眼睛應該都離不開牠的小短腿。

 
廣告2

 

這種短腿的貓咪品種曼赤肯貓,其實很容易就出現骨骼的相關問題,不過幸運的是,牠目前並沒有發現任何疾.病。

 

 

JT Catsby的媽媽不只在IG幫牠開設了一個專屬的粉絲團,臉書及Youtube頻道也都有大票粉絲熱烈表達自己的喜歡,甚至還有自己的官方網站。如果你也被JT Catsby萌得不要不要的,一定要去追蹤一下,每天療癒身心阿。

TEEPR巴黎小鹿編:超級無敵可愛!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圖文
加入粉絲團! 柯基版「超短腿小白貓」!可愛爆表「站立萌照」網少女心噴發:柯基犬的粉絲要被搶走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