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美开骂「睡醒行李就湿了」狂酸民宿 遭澎湖人狠打脸:自己不关窗怪谁?

大家都希望出游能尽兴而归,如果在旅途中发生了扫兴的事,可能也会比平常火气更大一点。日前一名女网友就在脸书《爆料公社》上发文抱怨自己到澎湖旅游,早上睡醒竟「行李全湿」,整个房间更是淹了满地的水,让她十分火大。 廣告1 她在文章中直接表示「不要来这个民宿」

April 2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都希望出游能尽兴而归,如果在旅途中发生了扫兴的事,可能也会比平常火气更大一点。日前一名女网友就在脸书《爆料公社》上发文抱怨自己到澎湖旅游,早上睡醒竟「行李全湿」,整个房间更是淹了满地的水,让她十分火大。

廣告1

她在文章中直接表示「不要来这个民宿」,因为自己睡一晚竟淹水,衣服湿了行李也都湿了。不过她在文内也表示此民宿业者打扫干净已解决,并提醒大家「出去玩记得把门窗关好」,可见淹水也是因未关门窗而造成的。

 

 

廣告2

虽然这位女网友已经在脸书上解释这件事已经解决,民宿业者也赔偿一半金额,不过这篇文章仍让许多民众非常愤怒。有人就直接留言「原来是自己没关窗阿」、「没关窗害屋内进水,老板让你提前退房已经很好了」,许多网友都认为明明是这位网友未关窗,为何要把错怪到民宿业者头上,更提醒原PO公布民宿资料可能挨告。

 

不料原PO不但回应自己不怕,更表示自己是因为身体不适先睡着,才会没关窗导致半夜房内淹水。她也透露自己与业者反应须打扫,业者竟3个小时都没有出现。于是原PO不悦,与老板协议提早退房,并退回一天房款。

 

这几篇文章被转发到了澎湖当地个版,许多澎湖网友都痛批这位女网友、「支持业者提告求偿,生病吃药是你家的事」、「因为没关门造成淹水,妳行李泡水,民宿可是整间房间遭殃,到底谁受害?」,不过也有网友持反面意见,认为民宿本来就应行告知义务。

TEEPR巴黎小鹿编:讲真的,民宿也满虽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料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网美开骂「睡醒行李就湿了」狂酸民宿 遭澎湖人狠打脸:自己不关窗怪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