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警察「申訴單在哪?」 他們秒翻臉暴露「比黑道還恐怖」的一面狠嗆:我有辦法讓你進去蹲!

大家有試過因為接受到不良服務而決定投訴對方的嗎?其實「投訴」這件事並不是針對,如果給予恰當的回應,能夠有效的幫助相關單位改善他們的服務品質。同時,如果你接受到良好的服務,也不要吝嗇給予正面的回應!然而美國近期卻發生了一起「警察不允許被投訴」的事件,當

April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試過因為接受到不良服務而決定投訴對方的嗎?其實「投訴」這件事並不是針對,如果給予恰當的回應,能夠有效的幫助相關單位改善他們的服務品質。同時,如果你接受到良好的服務,也不要吝嗇給予正面的回應!然而美國近期卻發生了一起「警察不允許被投訴」的事件,當時人拍下秘密影片,決定揭露這些警察們的行為,結果影片曝光後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首先,這位男子就到美國南佛羅里達州的這個警局,並詢問:「你們有那種可以填寫的投訴表格嗎?」其實幾年來,許多人到警察局想要填寫投訴表格時,都會遭到恐.嚇、威.脅甚至被這些警察逮捕,他們以相當令人震驚的方式濫用職權。即使政策不僅允許公民合法獲得表格填寫並匿名歸還,但許多警察都會刻意阻止這些事情發生。所以當這位男子要求「投訴表格」時,其中一位警察就問:「你有身份證嗎?」  

廣告1

 

這些警察都有很大的疑心,即使成功遞交了匿名的投訴信,他們也會想盡辦法想要知道你的身份,以及投訴的理由。而事實證明,美國的警察有一個「藍色沉默守則」,這個守則代表他們不會因為不端行為而互相舉報。

 

而從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男子為了填寫投訴表格而與警察對持。他說:「我想申訴,你是說我沒辦法這麽做嗎?」警察回應:「在我們這裡不行。」

 
於是這位網友就問:「我可以跟上尉談話嗎?」但也被嚴正的拒絕了。
 
廣告2

 

接下來另一個片段是,這些警察發現男子正在秘密進行拍攝,所以在惱羞成怒的情況下說:「我看到你在錄影,你是不被允許在這裡用手機錄影的。」

 
當這位男子透露要求看到關於在警局不能錄影的規定時,他就被警察猛烈的抓住手臂,並被撞到牆上。
 

 

更令人震驚的是,還有片段爆出當有人不聽勸,堅持捍衛人民的權利,想要填寫投訴表格時,警察威.脅著說:「你知道嗎?我對你感到厭煩了…」

%e8%ad%a6%e5%af%9f%e9%bb%91%e6%9a%97%e9%9d%a2
 
「而且你很快就會去監獄了。」
 
%e8%ad%a6%e5%af%9f%e9%bb%91%e6%9a%97%e9%9d%a2
 
對方問:「我為什麽要去監獄?」
 
%e8%ad%a6%e5%af%9f%e9%bb%91%e6%9a%97%e9%9d%a2
 
警察就回答:「我會製造一些東西,你明白嗎?你就是會去坐牢,懂嗎?」
 
%e8%ad%a6%e5%af%9f%e9%bb%91%e6%9a%97%e9%9d%a2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非常生氣,紛紛留言表示:「影片中的這些警察才應該去坐牢!」、「很多人說這是個案,但很明顯這就是核心出了問題……」、「這就是人民不信任警察的原因。」

 

來看看相關的影片:

TEEPR佛系牡羊座:太扯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問警察「申訴單在哪?」 他們秒翻臉暴露「比黑道還恐怖」的一面狠嗆:我有辦法讓你進去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