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复仇者偷开「6人私聊群组」 美队「狂传恶心照」黑寡妇快崩溃:差点吐出来!

2012年推出的第一部集结各大英雄的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 想必让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吧! 而美国队长、钢铁人、雷神索尔、黑寡妇、绿巨人浩克、鹰眼自此之后就被漫威粉丝广称为「初代复仇者」六大初代复仇者演员是最经典的超级英雄团队,其中包含了「钢铁人」小劳勃道尼

April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12年推出的第一部集结各大英雄的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 想必让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吧! 而美国队长、钢铁人、雷神索尔、黑寡妇、绿巨人浩克、鹰眼自此之后就被漫威粉丝广称为「初代复仇者」六大初代复仇者演员是最经典的超级英雄团队,其中包含了「钢铁人」小劳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雷神索尔」克里斯汉斯沃 (Chris Hemsworth) 、「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绿巨人浩克」演员马克卢法洛 (Mark Ruffalo) 、「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和「鹰眼」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而这六位英雄们,除了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互动以外,其实私下的交情也是很不错的。

 
廣告1

 

近日在《复仇者联盟 4》特映会活动时,「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被记者问到:「我听说初代6人演员们有一个 WhatsApp 聊天群组吗?」史嘉蕾乔韩森立即回应:「喔! 不是 WhatsApp,但我们确实有一个可以联络的群组。」当大家都很好奇群组内都在聊什么议论纷纷时,史嘉蕾乔韩森继续回应道:「但有时候他们的聊天内容都很……『恶心』而且又『吓人』我通常在群组里都只会回应『呕』然后小劳勃道尼才会回我说『抱歉啦~史嘉蕾!』如果我有机会可以现场对他们摇头的话我一定会摇的。」

廣告2

 

事实上,这不是英雄们第一次被问到群组聊天内容。「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也在另外一段访问中表示初代复仇者私聊群组内容「根本不能见人」、「很不得体、很疯狂,但很好玩」。克里斯伊凡也再度提起「绿巨人浩克」马克卢法洛「转换性.别」的照片,并表示他看到那张照片时忍不住惊呼「太美了吧!」马克卢法洛则表示他快被烦死了,因为克里斯伊凡已经在群组里发过好几次那张照片。

 

TEEPR市长:可以加我进群组吗?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arvelStudios 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电影
加入粉絲團! 初代复仇者偷开「6人私聊群组」 美队「狂传恶心照」黑寡妇快崩溃:差点吐出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