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買咖啡遭正義嬤咆哮「我在救妳!」直接搶杯 「超離譜行徑」全場嚇傻:誰快帶回去!

你們有在路上遇過所謂的那種「正義魔人」嗎?像是看到年輕人坐在博愛座就要罵的,今天小編要說的也是類似的事情,不過只能說這真的太扯了啦,真的是讓人看得氣到想笑欸!   日前有名孕婦在國外論壇《Reddit》上面發文訴說了她超崩潰的遭遇,她表示自己是已經懷孕大概9個

April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有在路上遇過所謂的那種「正義魔人」嗎?像是看到年輕人坐在博愛座就要罵的,今天小編要說的也是類似的事情,不過只能說這真的太扯了啦,真的是讓人看得氣到想笑欸!

 
日前有名孕婦在國外論壇《Reddit》上面發文訴說了她超崩潰的遭遇,她表示自己是已經懷孕大概9個月的孕婦了,有一天他自己去了附近的西雅圖咖啡點了一杯大杯冷翠咖啡,店員在叫號的時候她卻聽到身邊的阿嬤說「妳不能喝」。
廣告1

 

原本她以為可能只是阿嬤在自言自語而已,想不到就在她剛從店員手中接過咖啡的時候,阿嬤就衝過來一手搶走他的咖啡,然後在她面前把咖啡倒入垃圾桶裡面,對著她咆哮「妳不可以喝咖啡,喝了的話就會馬上生出來了,妳不準喝!我也不讓我女兒喝可是她不理我,我救不了她,我救妳!」。

 
原Po當場也傻眼,回覆阿嬤說醫生說一天一杯是可以的,但阿嬤完全沒有要理她的意思。
廣告2

 

店員看到這個場景也傻眼,但用眼神示意了孕婦會再做一杯新的給她,想不到店員做好遞給孕婦的時候,阿嬤居然又想要搶!不過這一次她有心理準備,沒有讓她得逞,不爽地對阿嬤大喊:「可不可以不要管我?你讓我覺得很不舒服,離我遠一點!」阿嬤也嚇了一跳,這才讓孕婦順利買到咖啡離開。有許多網友看到這篇文章都紛紛留言覺得太好笑了,甚至有人希望可以拍成影片,因為這真的太荒謬了啊!

 
還有剛生完的媽媽們留言:「可惡,早知道喝咖啡就能生,我就不用多挨那一刀了啊!」

 

TEEPR水晶海豚:這真的超扯,我快要笑死XDD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孕婦買咖啡遭正義嬤咆哮「我在救妳!」直接搶杯 「超離譜行徑」全場嚇傻:誰快帶回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