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獅版《獅子王》全角色出爐…「刀疤」醜到被罵爆!影迷森77拒看:刀疤看到會哭

大家對從小看到大的卡通《獅子王》(The Lion King) 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因此前陣子迪士尼宣布拍攝「寫實版獅子王」時大家都非常興奮。就在前陣子,迪士尼終於發布了《獅子王》的首部官方預告片。但是這部預告片卻讓粉絲非常不滿,而且還是對反派角色「刀疤」(Scar) 的造

April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對從小看到大的卡通《獅子王》(The Lion King) 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因此前陣子迪士尼宣布拍攝「寫實版獅子王」時大家都非常興奮。就在前陣子,迪士尼終於發布了《獅子王》的首部官方預告片。但是這部預告片卻讓粉絲非常不滿,而且還是對反派角色「刀疤」(Scar) 的造型相當不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廣告1

 

很明顯的,這次新翻拍版的還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到目前為止,一切看起來都非常棒。只有一個缺點讓影迷們議論紛紛!那就是「刀疤」的長相,因為實在跟電影太不像!

廣告2

 

廣告3

在《獅子王》動畫版中,刀疤是又霸氣又華麗的,是一個完美的反派角色。簡單說,刀疤就是一個「壞壞惹人愛」的角色。但是在新版《獅子王》裡,刀疤不但跟動畫版一點都不像,而且髮際線還有點高。讓粉絲們完全心碎,這不是他們要的刀疤。

 

網友們不但瘋狂討論,甚至直接開罵這次的動畫組未免太沒誠意。有網友表示「刀疤應該氣到要從墳墓爬出來了」、「為什麼新的刀疤那麼醜!」、「我真的會因為這個刀疤不看獅子王」。

 

不過除了刀疤以外,我們其實可以看到新版《獅子王》中,也是非常用心的詮釋了許多經典場景以及人物的。

 
小辛巴 (Simba) 與小娜娜 (Nala)。
 
 
刀疤的3個土狼跟班 (Hyenas)。
 
 
木法沙 (Mufasa)。
 
 
拉飛奇 (Rafiki)。

 

其實大家不要因為刀疤的造型就對這部電影失去信心嘛,以一個看童年的心態還是非常值得買票進電影院的。

TEEPR巴黎小鹿編:小辛巴真的好口愛。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8YP 走吧影評》授權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真獅版《獅子王》全角色出爐…「刀疤」醜到被罵爆!影迷森77拒看:刀疤看到會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