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讓你驚覺漫威英雄竟然「全是婊兄弟姊妹」的可怕真相 3個英雄都交了「同個女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漫威宇宙以外的電影裡面看到復仇者們過呢?每個英雄都是很棒的演員,演出過的作品也絕對很多,而且仔細研究一下就會發現其實他們早就認識了,而且這個感情線……真的是各種「換夫換妻」啊天啊! 1. 早在克里斯伊凡和布麗拉森成為美國隊長和驚

April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漫威宇宙以外的電影裡面看到復仇者們過呢?每個英雄都是很棒的演員,演出過的作品也絕對很多,而且仔細研究一下就會發現其實他們早就認識了,而且這個感情線……真的是各種「換夫換妻」啊天啊!

1. 早在克里斯伊凡和布麗拉森成為美國隊長和驚奇隊長之前,他們就已經在《歪小子史考特》裡面認識了。

廣告1

 

2. 雖然蜘蛛人和雷神索爾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沒什麼相處的時間,但他們在《白鯨傳奇:怒海之心》裡面可是相依為命的呢。

 

3. 雖然奇異博士和洛基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裡見面的時候都超討厭對方,但是在《戰馬》中的他們可是感情超好的同袍戰友呢!

廣告2

 

4. 雖然快銀和緋紅女巫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裡面飾演的是兄妹,但他們在《哥吉拉》裡面是夫妻啊!這太詭異啦……

廣告3

 

5. 不知道如果班納博士發現其實美國隊長和黑寡婦在《豪門保姆日記》有過一段情的話會有什麼反應呢?

 

6. 或是如果鋼鐵人發現小辣椒其實在《謝謝分享,我的愛》裡面跟班納博士交往過呢?

 

7. 美國隊長和獵鷹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裡面是最好的隊友,但他們其實都在《先生你哪位》裡跟女主角安娜法瑞絲有過感情,還不夠嗎?其實星爵和在《英雄內戰》裡演出反恐部隊副指揮官的埃爾佛特羅斯 (Everett K. Ross) 也跟她有過一腿!

 

8. 如果你覺得索爾和葛摩菈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才遇見的話你就錯了,他們其實在另一個宇宙《星艦迷航記》系列裡面已經認識了。

 

9. 如果你不懂為什麼美國隊長和黑寡婦感情那麼好的話,或許是因為他們早在《極速A計畫》還是高中生的時候就一起去偷考卷過了。

 

10. 喔對了,洛基和驚奇隊長一起去過《金剛:骷髏島》探險過喔!

 

一起來看看演員們的超可愛互動吧:

TEEPR水晶海豚:每一個都是新知識,現在呈現資訊量爆炸狀態,太驚嚇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8YP 走吧影評》授權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0個讓你驚覺漫威英雄竟然「全是婊兄弟姊妹」的可怕真相 3個英雄都交了「同個女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