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突然晒平头照「告假1年」 感性告别粉丝:要去完成另一个任务!

艺人KID (林柏升) 平常作风敢玩又搞笑,和吴宗宪搭档主持《综艺玩很大》后更是让大家看到他的努力,他也因此获得了2座金钟奖,只不过今年35岁的他却也悄悄选择入伍,在15日一枣脸书上就PO出平头照和感性的文章,但同一时间他其实早就已经在成功岭了。 廣告1   KID

April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艺人KID (林柏升) 平常作风敢玩又搞笑,和吴宗宪搭档主持《综艺玩很大》后更是让大家看到他的努力,他也因此获得了2座金钟奖,只不过今年35岁的他却也悄悄选择入伍,在15日一枣脸书上就PO出平头照和感性的文章,但同一时间他其实早就已经在成功岭了。

廣告1

 

KID在脸书上表示,「当你们看到这个讯息,我已经悄悄的进成功岭,准备完成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任务了!」并感性地说这几年辛苦工作,完成了许多连自己都觉得不可置信的事情,如今家里状况比较好,他也拿下金钟奖,因此觉得幕前的阶段性任务暂时算完成,可以投入军中生活。

廣告2

 

而KID也向粉丝们喊话,「如果你们还期待疯面仔的表演,野人vlog的生活态度,run世界的梦想,被演艺圈耽搁的电竞选手KID」,那么等他在军旅生活中好好整顿自己后,1年之后会再和大家相见的,「等我回来!爱你们哦!」

 

粉丝看完也纷纷对KID喊话,「等你回来继续主持综艺玩很大和木耀四哦」、「期待一年后不一样的KID」、「好好操练,明年用一个没有多余的脂肪的kid回来疯狂一番吧!!」、「还不能接受玩很大少了kid ,不过还是祝福你!加油」。

 

TEEPR吃不胖编:哇!这真的太突然了!但为什么他的平头模样会一直让我想到某作家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KID粉專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KID突然晒平头照「告假1年」 感性告别粉丝:要去完成另一个任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