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拿走「5000头大象灵魂」坚称没做错 嘴硬呛动保团体「装懂」:我是为牠们好!

全世界都在提倡对动物的保护,也订定颁布了各项法令,都是为了唤起大家对生命的尊重。不过我们还是无法避免许多悲剧发生。 廣告1 在一份揭露「大象急剧减少」的新报告中,一个名字被大家不断注意到,就是罗恩汤姆森(Ron Thomson),因为他人生中狩猎了大约5000头大象、

April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全世界都在提倡对动物的保护,也订定颁布了各项法令,都是为了唤起大家对生命的尊重。不过我们还是无法避免许多悲剧发生。

廣告1

在一份揭露「大象急剧减少」的新报告中,一个名字被大家不断注意到,就是罗恩汤姆森(Ron Thomson),因为他人生中狩猎了大约5000头大象、800头水牛、60头狮子、50头河马和近40头豹,可以很肯定地说,汤姆森绝对是一个非常熟练的猎人。

 

廣告2

80岁的汤姆森,人生有大部分时间都在非洲国家公园担任狩猎守卫员。不过他否认这些对生命的不尊重行为是为了谋利,而且他还声称这些「都是为了动物好」。汤姆森说「如果关键物种没有减少,数量就越多,就会破坏自己的栖息地。」他还表示「西方环保主义者对野生动物没有真正的了解」,并使用「欺诈性谎言」在某些物种中制造「濒临绝种」的画面,以便从富有同情心的公众那里谋利。

 
廣告3

 

然而,当我们看看最近的研究,如2016年更新的大象数量普查时,显示了18个国家里,只有大约35万只只非洲象,这一个统计数据在7年内下降了30%。在「禁止狩猎运动」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大象数量也已从1980年代的约130万头缩小到今天的约40万头。

 

汤姆森否认自己因运动或娱乐而杀.死动物,他认为他的工作是「减少主要人口」。「这不是什么杀.动物,这是我的工作,我没有任何情绪。对于我所做的任何狩猎,我再讲十万次也一样,我就是不后悔,因为这不是问题所在。问题是我们有一堆来自西方的专家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但我是一名训练有素的大学生态学家,我一定对此有所了解。」汤姆森继续说道。

 

 

「我希望我能告诉大家这些讯息根本都是错误的,非洲大象离灭绝还远得很。那些说快灭绝的人,就是想靠同情心赚钱。」虽然非洲象可能真的如他所说尚未灭绝,但动物种群的减少仍然相当惊人。 而且也有许多被迫分开的小象与父母,都可能造成人类与动物共存更加困难。

TEEPR巴黎小鹿编:残害生命就是不对!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ciencetime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猎人拿走「5000头大象灵魂」坚称没做错 嘴硬呛动保团体「装懂」:我是为牠们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