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车因「插手阿伯」闹事大误点 「7次伸手阻止车门关上」惹众怒:把他轰下车!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他们有的时候会做出一些干扰他人或是浪费社会成本的事,日本电车日前就遇到了这个麻烦!根据媒体《Soranews24》报道,日本网友近期在推特上传了一个影片,内容主要是一名年长的乘客在电车即将关门并离站的时候伸手阻止车门关上,甚至好几次都把手伸出

April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他们有的时候会做出一些干扰他人或是浪费社会成本的事,日本电车日前就遇到了这个麻烦!根据媒体《Soranews24》报道,日本网友近期在推特上传了一个影片,内容主要是一名年长的乘客在电车即将关门并离站的时候伸手阻止车门关上,甚至好几次都把手伸出去让车门一直没办法关上,就算现场已有工作人员上前阻止,但这位乘客还是继续把手伸出门外,让人看了影片以后觉得无言。

 
廣告1

 

日本的电车一向来都相当准时,而且电车工作人员以及乘客们都会遵守基本规则,好让一切的作业都能顺利进行。虽然大部分的乘客都会安守本分,但有的时候仍旧有一些「讨人厌的分子」会做出违规行为造成大家的困扰。最近就有一名推特用户把「一位年长乘客干扰电车行驶」的影片分享出来,据悉,这件事在本月6日的晚上8点40分发生于地铁东山线,而这名用户也表示,该名乘客在电车内故意将左手伸出门外阻止车门关上,甚至重复这样的举动长达7次!

 
虽然有一名工作人员前来阻止乘客做这样的事,甚至强行将他的手推开,但乘客看起来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并继续把手伸出去门外好几次。最后又有另一名工作人员前来阻止这位乘客,虽然乘客最终试图在用一只脚挡住车门,但经过人员阻止以后,他终于没有再继续下去,而电车也顺利行驶离开了,但这样的状况也导致电车延误了1分钟的时间。
廣告2

 

对于该名乘客的行为,目前已迅速成为网路以及电视节目的热门话题,大家都在讨论那名乘客不负责任的行为,甚至有人怀疑他是否喝醉或是与当时的工作人员有争执。对此,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应该惩罚这名闹事的乘客,甚至认为工作人员应该阻止他搭上电车。除此之外,当地的交通部已在事发后发出声明,呼吁乘客们不要做类似的行为以确保公共安全。但这里还是要强调一下,千万不要因为该名乘客的行为而以偏概全,因为还是有很多有素质的乘客喔。

 

TEEPR小古月:这简直就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啊~ (怒)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ora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本电车因「插手阿伯」闹事大误点 「7次伸手阻止车门关上」惹众怒:把他轰下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