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差妈鼓励女儿「多卖来赚的整形钱」 她痛诉「哪有妈妈会这样」却被狠呛:是妳长太丑!

现在这个社会中的审美观绝对出了很大的问题,在亚洲女生们都希望自己皮肤白皙、身材纤瘦,而在欧美则是喜欢微丰腴感、丰满的嘴唇和屁.股,不过这种审美观其实已经有着很大的问题,因为这种不正确的观念更是导致了有些人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去整形,整到上瘾而失去自己

April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在这个社会中的审美观绝对出了很大的问题,在亚洲女生们都希望自己皮肤白皙、身材纤瘦,而在欧美则是喜欢微丰腴感、丰满的嘴唇和屁.股,不过这种审美观其实已经有着很大的问题,因为这种不正确的观念更是导致了有些人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去整形,整到上瘾而失去自己,就像是今天要说的这个故事一样。

廣告1

 

41岁的乔治娜克拉克 (Georgina Clarke) 和她23岁的女儿凯拉 (Kayla) 日前上了一个电视节目讨论两人的亲子关系,乔治娜从小就灌输女儿她自己错误的审美观,甚至鼓励女儿去陪.睡、跳脱.衣舞来赚钱,赚的钱来付她们两个的整形费,凯拉在11岁的时候就第一次做了隆.乳手.术,为的就是想要变成她心中最美的样子,这些年来母女两人花了高达60万英镑 (约新台币2400万) 在整形上。

廣告2

 

50几岁的母亲乔治娜说:「我记得第一次凯拉跟我说想要隆乳的时候我心中那个感动的心情,很庆幸她也想要成为那样的女孩,我也很开心女儿可以为了整型的钱去跳脱.衣舞,我也常常鼓励她多去陪.睡一点赚更多,能有这个女儿真很幸运,我以她为荣。」

 

不过现在23岁的凯拉开始渐渐地有了自己的想法,想要改变自己的审美观,并问母亲:「哪个妈妈会鼓励自己18岁的女儿去跳脱.衣舞、跟老男人陪.睡来赚钱,就只为了整型钱?」妈妈乔治娜却并不觉得自己有错,认为女儿嘴唇厚一点、屁.股大一点才好看,应该要继续做,无法理解女儿的改变,在节目上虽然主持人批评了乔治那,但她似乎还是没有办法真的理解自己的错误,两人意见就此开始分歧。

 

TEEPR水晶海豚:这真的是价值观念偏差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偏差妈鼓励女儿「多卖来赚的整形钱」 她痛诉「哪有妈妈会这样」却被狠呛:是妳长太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