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想带老爸出游却被亲戚痛骂「婆婆不是人?」 爸爸看到「反过来安慰」让她泪崩!

很多为人媳妇的女性们可能都会有同一个困扰,也就是在自己的父母与老公的父母间,到底应该如何平衡,又应该如何取舍。当一个媳妇已经不容易,又要离开抚养自己长大的爸爸妈妈,并照顾老公的父母,相信这是许多现代不婚女性考量的原因之一。 廣告1 最近就有一名网友在脸

April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为人媳妇的女性们可能都会有同一个困扰,也就是在自己的父母与老公的父母间,到底应该如何平衡,又应该如何取舍。当一个媳妇已经不容易,又要离开抚养自己长大的爸爸妈妈,并照顾老公的父母,相信这是许多现代不婚女性考量的原因之一。

廣告1

最近就有一名网友在脸书专页《爆怨公社》中表示,自己在私人脸书上PO了一篇「想带自己爸爸出去玩」的文章,并在文内透露,爸爸快60岁了,却连到离岛散散心都没有过。于是她心疼的告诉老公,希望可以带爸爸一起去小琉球,原PO的先生也立刻一口答应,非常温馨。

 

廣告2

不料这篇文章一发,立刻引发原PO先生的亲戚不满,并在文章下方开骂两人「太过分」,只带女方爸爸出游,却没有想到要带婆婆。更要夫妻俩「为婆婆想一想」,并留下「难道婆婆就不是人吗」等语句。原PO也马上回复对方「都在慢慢规画,更要考量婆婆身体状况。」

廣告3

 

老公亲戚这样的举动,虽然原PO马上就解释了,却还是让她感到相当委屈,更担心自己爸爸如果看到留言,一定也会非常难过。于是她在《爆怨公社》里表达无奈,只是想带自己的爸爸出游,却也被讲闲话,更表示婆婆及老公都对自己非常好。对方只是一个亲戚,却这样不明事理的攻击,让她非常伤心。

 

最后原PO更无奈表示,自己的爸爸果然看见留言,反而心疼的打电话安慰原PO,更说自己「很忙」,不一定要去,让这名网友直接难过到崩溃。(编写到这也很想哭QQ) 

 

这篇文章一发,引发网友们热烈回复「关他什么事?住海边?!」、「爱装正义爱假高尚 恶心死了」、「她怎么不带妳婆婆出去」。不过这篇文章也让很多同为媳妇的女人们感叹,媳妇真的好难当阿。

TEEPR巴黎小鹿编:奉劝各门各路亲戚,管好自己的嘴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媳妇想带老爸出游却被亲戚痛骂「婆婆不是人?」 爸爸看到「反过来安慰」让她泪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