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沿海驚現「火燒船」 全數保時捷沉入海底…業者崩潰:一台要1500萬!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保時捷這個跑車品牌吧?這個要價不菲的跑車其實與義大利的法拉利跟英國的蓮花汽車是鼎足世界的3大跑車生產商之一。然而,法國沿海近期就發生了一起震驚不少人的事件,就是一艘載著「2000台保時捷」的船突然在海中央燒了起來,這些天價跑車全數沉沒海底

March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保時捷這個跑車品牌吧?這個要價不菲的跑車其實與義大利的法拉利跟英國的蓮花汽車是鼎足世界的3大跑車生產商之一。然而,法國沿海近期就發生了一起震驚不少人的事件,就是一艘載著「2000台保時捷」的船突然在海中央燒了起來,這些天價跑車全數沉沒海底!

廣告1

 

這起嚴重的船難發生在法國沿海,這艘義大利貨輪Grande America發生了火燒船意外,即使救援人員奮力搶救,最後整艘船還是沉入了海底。根據報導,這艘貨輪滿載了2千輛汽車,其中有37台全新的保時捷,更令人震驚的是,有4台是1台就要價美金293,200 (約900萬台幣,但台灣要價大約1488萬起跳) 的911 GT2 RS!發生這起意外後,官方只好通知買家表示:「我們很遺憾的通知您,由於發生火災,運輸你的車子的船沉沒了。因此,您的GT2 RS無法到貨。」

廣告2

 

但其實保時捷在2019年2月就不再生産這台911 GT2 RS,所以在正常情況下,是不可能再給買家一台車的。但是,官方考慮到這次情況的不同, 保時捷決定恢復德國GT2 RS的生產,並且答應在6月交貨!保時捷這樣的做法還是第一次,所以也許未來這4台的911 GT2 RS價格會水漲船高。這起船難起火的原因還不清楚,但救援人員花了8個小時確保了每個人都獲救,幸運的是沒有人危及生命,但有些工作人員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查。

 

來看看相關的影片:

TEEPR佛系牡羊座:保時捷很貼心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法國沿海驚現「火燒船」 全數保時捷沉入海底…業者崩潰:一台要1500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