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從來沒人注意但「就是他影響了整個大局」關鍵動漫角色 《哆啦A夢》靈魂人物不是大雄!

大家平常在看動漫的時候,比較喜歡主角還配角?雖然主角通常都是各種開外掛,而且戲分多到不行,但有時候如果少了一些配角的話,整部動漫也不會這麼精彩,這邊就要來介紹平時可能不太起眼,但是沒有他們完全不行的動漫「關鍵角色」囉! 1. 《航海王》克比:克比第一次出

March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平常在看動漫的時候,比較喜歡主角還配角?雖然主角通常都是各種開外掛,而且戲分多到不行,但有時候如果少了一些配角的話,整部動漫也不會這麼精彩,這邊就要來介紹平時可能不太起眼,但是沒有他們完全不行的動漫「關鍵角色」囉!

1. 《航海王》克比:克比第一次出場的時候只是個非常膽小的孩子,主要就是在海賊船上打雜,直到遇到了魯夫才改變了人生,魯夫也是多虧了克比,才有辦法在頂上戰爭篇中逃脫,等到之後再出現時,已經是非常爭氣、出色的的角色了。

廣告1

 

2. 《七龍珠》撒旦先生:撒旦先生雖然是第24屆天下第一武道會冠軍,但在大家印象中就只有裝肚子痛和吹牛,看起來廢廢的,但其實他在布歐篇時卻有很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讓地球人把元氣讓給孫悟空,並且救走達比,這讓悟空還稱讚他是救世主喔!

 

3. 《HUNTER×HUNTER 獵人》小麥:小麥在《獵人》裡面因為只會下軍儀棋,所以被蟻王當成打發時間的對象,只不過在長時間的對戰下,蟻王也逐漸被小麥改變不再傷害人,甚至在小麥受傷時,還親自去拜託人幫忙治療,即使2人最後因為中毒一起沒了呼吸,但可以看到小麥影響一個人的力量。

廣告2

 

4. 《火影忍者》海野伊魯卡:伊魯卡是忍者學校的老師,雖然沒有強大的實力,但也是一名平凡而偉大的老師,不只不怪罪鳴人,還給予精神鼓勵,最後甚至還以鳴人父親的身分參加婚禮,雖然出場次數不算很多,但在粉絲之間的人氣卻非常的高。

 

5. 《死亡筆記本》松田桃太:松田桃太是在奇樂搜查本部中最年輕的成員,是個非常典型的年輕人,沒經驗又不謹慎,一些行為也都讓其他人受不了。原先他不相信夜神月就是奇樂,但在第一時間知道夜神月是奇樂後,就對他瘋狂開.槍.,是造成夜神月失敗的一大主因,而他在劇情中則是一個平衡的角色。

 

6. 《哆啦A夢》小夫:《哆啦A夢》最大的看點就是每次大雄有困難的時候,都會需要哆啦A夢拿出道具幫忙,但平時大雄除了在生活上或考試上受到挫折之外,其實讓他最常陷入麻煩的就是小夫了!因此如果沒有小夫這個富家公子哥的話,哆啦A夢拿出道具的次數可能就會減少喔!

 

TEEPR吃不胖編:小夫的重要性真的是有點幽默。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漫宅
加入粉絲團! 6個從來沒人注意但「就是他影響了整個大局」關鍵動漫角色 《哆啦A夢》靈魂人物不是大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