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萌娃到速食店上厕所 弟弟狂指角落「祂一直看我们」网崩溃:怎是这家…

厕所真的很常让人觉得很阴耶!近日有一位桃园女网友在脸书发文写道,好几年前她在速食店时上厕所,当时厕所里面明明没有任何人,但是身边的2个孩子却异口同声跟她说,「有个人一直站在那边看我们」,吓到她赶紧带着孩子离开,结果门居然自动关上,让她吓到整个胆子都快

March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厕所真的很常让人觉得很阴耶!近日有一位桃园女网友在脸书发文写道,好几年前她在速食店时上厕所,当时厕所里面明明没有任何人,但是身边的2个孩子却异口同声跟她说,「有个人一直站在那边看我们」,吓到她赶紧带着孩子离开,结果门居然自动关上,让她吓到整个胆子都快掉出来……。

廣告1

 

最近有一名女网友在「灵异公社」发文跟大家分享她在6、7年亲身经历的故事,当时她的老板因交通事故而失智,他太太得一肩扛起家计,还得照顾4岁女儿跟2岁儿子,刚好她跟老板娘感情很好,当对方工作忙不过来时,她都会帮忙带小孩!

示意图,下同。
廣告2

 

廣告3

某天,老板娘又忙不过来,小朋友刚好要看牙医,她便帮忙带去,结束后孩子们喊肚子饿,刚好斜对面就一家速食店,而且在2楼还有儿童游戏区,她便带着孩子们一起去那里吃东西,没想到「这一天成了我这辈子难忘的恐怖日子!」

 

当他们到了速食店之后,发现2楼没有开放,可是小朋友又一直想上去玩,「我只好厚著脸皮问工作人员,『可不可以让小朋友上去玩?』」还好他们愿意,但非餐期时间,2楼也没开灯,「室内呈现有阳光、微微黄黄的感觉,可是并不暗」。小孩子边吃边玩,后来姊姊说想上厕所,可是弟弟不想,「我便一手抱着一个,抱进游戏区正后方的女厕里面」。

 

原PO提到,厕所格局是左边2间、右边3间的那种,她把男还放左边,女孩放右边,「都是最里面的,所以2个孩子是面对面」,结果女童上到一半说,「阿姨,对面的人怎么一直站在那里…」但厕所明明没人,她顺间整个毛起来,又不敢丢下孩子落跑,便镇定的说,「妳快上,我们不理他!」女童又说,「但祂一直看我们啊!」男童也说,「在那里」,还用手指著某个方向!

 

原PO吓到立刻帮女童擦屁股、穿裤子,然后抱着两个孩子往外奔,不料当他们走到门口时,左后方厕所的门竟然用力地碰一声关上,「我用尽全部勇气,跑出厕所想说应该就没事了,可是整个2楼空无一人,还呈现诡异的黄光」,她又直接带孩子往楼下冲!

 

后来,原PO跟孩子的舅舅说了这件事,殊不知舅舅听完大笑回说,「对啊!以前孩子跟妈妈去南部表演,晚上别的舞者在帮姊姊洗澡时,她也是突然比厕所某角落问说,『阿姨,那是谁?』」但现在长大就比较不会这样了。其他网友看完都吓到,纷纷直呼,「这是桃园的…干,好恐怖!」、「也太可怕!」、「小孩真的都看得见,你不要不信!」、「怎么会是这家啦~我很常去耶!」。

TEEPR乱世美男:不要去犯到人家应该就没事了。

參考資料:靈異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带2萌娃到速食店上厕所 弟弟狂指角落「祂一直看我们」网崩溃:怎是这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